绍兴拼团购房13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绍兴中海铂隽能买吗?周边配套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6-24 10:41:3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绍兴中海铂隽品质比较高,当然价格也不同。中海铂隽以改善为主,主打大平层。位置非常不错,紧邻两条地铁线,值得购买。

微信图片_20220906160057.jpg

忠于舒适,生而优雅。中海·铂隽甄选一线品牌,引入全屋收纳系统、智能居家系统、健康生活系统、美学装修 系统、厨房人性系统、体贴卫浴系统6大装修系统,将高定技诣带入生活的点滴细微之处,契合中心人物生活标准。

圈层:层峯私域 高阶人物居所

房子不仅仅是一席不动产,也是对生活圈层的一种良性投资。

微信图片_20220906155910.jpg

中海·铂隽建面约156-300天幕大平层,高阶臻选奢贵于邻。以与时代同步的建筑修为,代言城市卓越者的生活主张;央企圈层体系——M-CLUB,定期推出人物周刊、高端活动、消费权益等,高阶社交生活场所,共鸣中心人物精神高度。

中海·铂隽建筑立面,承袭扎哈一哈迪德的流体美学,以奥体场馆为灵感,流光曲动,衍生光影盛景,旨在刷新镜湖芯城市天际线。

大面积玻璃搭配大面积铝板,勾勒通透轻盈无界天幕,历久弥新,细品奢雅镜面美感。天使之翼,外部屋顶飞檐采用非对称曲线设计,精雕细琢,考究立体,勾勒超前的建筑审美。

据最新建筑周期推算,预计3月份部分铝板外立面将完成建设,届时,超跑流线立面,将于绍兴首现,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906160048.jpg

当我们谈及城市璀璨中心之时,我们能发现,这些在岁月流逝中不断的共同特质,就在于绝对的稀缺性和资源的最大化。尤其当城市的稀缺资源,与卓越的产品力充分结合时,资产价值更具有了无可限量的想象空间。

中海·铂隽,雄踞镜湖中核芯,以央企匠艺至臻平层姿态,演绎绍兴的伟大与雄心,光芒之耀,昭示都会璀璨价值恒产!

绍兴「中海铂隽」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508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查看相册

中海铂隽

3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4室(156㎡);4室(158㎡);4室(180㎡);4室(236㎡);5室(300㎡);156-158-180-236-300

地址:[越城区] 镜湖新区灵芝街道洋江西路与游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381 转 50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