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中交朗清园值得购买吗?周边交通方不方便?

发布时间: 2023-05-24 14:37:0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优质墅居在城市内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有了解过绍兴别墅项目的话,中交朗清园肯定耳熟能详。不过买房也不是买菜,只听说肯定是不行的,中交朗清园的房子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微信图片_20220908115047.jpg朗清园项目位于项目位于绍兴湖城两湖板块核芯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5 万㎡,容积率 1.02,绿地率 30%,规划户数308户,汲取绍兴街巷、台门、水乡等文化底色,打造建面约136-175㎡ 上下叠墅、建面约180-210㎡ 江南中式合院两大低密产品。

微信图片_20221118103237.jpg朗清园项目立面设计为中交地产原创级城市叠墅,展现了超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主张流动空间的新概念,如翅膀的羽毛一般浮动在空中,致敬现代简约主义审美志趣,充分体现了中交地产精致的审美追求。

微信图片_20221118103310.jpg合院组团建筑规划布局遵循“临水而居,融宅于园”原则,以中轴景观为核心,整体呈现东西对称布局。合院组团景致划分街巷,将宅间景致无缝串联,营造出宅院合一的院落居住文化及景观畅通豁达的人文肌理。

中交朗清园

社区景观引山水入园,融中式礼序,以“一轴七巷”的布局串联,一园纳五境,营造绍兴山水画卷的意境与建筑完美结合,复刻绍兴传统邻里院落生活。

配套方面朗清园也足够全面:

交通:北侧敬敷路、西侧越王路已通车,东侧两湖支路;快速路-高架-地铁-隧道-国道,可达老城/迪荡湖/镜湖;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预计2023年底开通。

商业:宝龙广场;滨河Mall;大润发、世纪城、永利昌民百货。

医疗:马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袍江医院;绍兴人民医院

教育:两湖西小学;马山镇中心幼儿园、柯灵幼儿园、豆姜小学、群贤小学、柯灵小学敬敷校区、袍江小学、马山中学、越州中学。

买房百闻不如一见,了解再多也不如实地一看,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好房马上安排。

绍兴「中交朗清园」售楼处电话:4008199381 转 218

如有问题欢迎来电咨询,来电即可享受买房优惠!预约来电尊享购房优惠,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眼光去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越城区马山街道越王路与敬敷路交叉口以东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2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