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大家锦玥府有何优势?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33:19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家锦玥府落址于镜湖之心,周边配套丰富,交通便利。对于有一定住房质量的人群而言,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看房也需要均衡多个层面来考虑。大家锦玥府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

700ae558-8f68-47fe-9d11-4b6b8bc73a5c.jpg

大家锦玥府是百强房企大家房产4载深耕绍兴超越之作,建面约95-18m高定美宅,立序镜湖,湖山美学著品。

对于建筑而言,外立面就是门面,铝板立面更是得到了全球各大珍宅的一致偏爱。铝板的属色泽天生贵气,使其在视觉感官上有着很强的识别性,无论在何处都能成为风景线。大家锦玥府沿袭国内外美学基因,以局部铝板+大面玻璃为建筑立面,搭载香槟金铝板线条、金属格栅,同时辅以浅色型材线脚点缀,通过现代极简笔触的艺术勾勒,定格高颜值珍宅美学立面。

958e3098-68dd-4f92-a07e-aceb7e5aac4f.jpg

对于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而言,配套显然是买房的重要参考因素,2018年,绍兴市政府迁入镜湖梅山,这是一个最明显的信号,绍兴中心,镜湖C位,从此锚定梅山。如今大家锦玥府周边的城市界面,已相当完善。

鼎鼎有名的北海小学梅山校区就在附近,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佳源广场、苏宁广场就在眼前,等到大家锦玥府交付后,就是随时可以逛吃逛吃的大本营。此外奥体、文化、科技三大中心,以及即将建设的新大剧院、新人民医院总部、绍兴博物馆等重磅市政配套,也丰富了周边住户的生活。

9c5fd49b-a32c-4bc6-99af-2210bd8c8de6.jpg

另外,市府大道洋江西路、解放路两大城市中轴在此交汇,地铁1号线、2号线(在建)纵横全城,出行便利不言而喻。

大家锦玥府可能不算是镜湖最完美的住宅产品,但已经足以满足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目前建面约95-118㎡府系珍宅热势劲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500元/㎡

楼盘地址:镜湖新区灵芝街道后墅路与梅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0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