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元垄镜庐目前均价多少?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33:14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元垄镜庐位于官渡路轴心地带,南连老城核芯区,北接镜湖核芯区。既有绍兴老底子韵味,又有都会生活气象。在充分尊重地脉特征的基础上,匠心擘制约21万方纯低密墅区。规划洋房、叠墅、联排、双拼等全品类低密物业形态,采用当代风格建筑,呈现简约的当代东方美学设计,开启绍兴当代东方滨水大宅的人居新纪元。

2_副本.jpg

元垄镜庐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815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3067平方米,内部容积率1.2,绿化率30%。在社区景观的设计上,元垄镜庐以湖为原点构建一个完整的社区景观系统,将湖的姿容与气质融入其间,形式丰富的水系景观,在繁华的都市间开启一场浪漫寻归之旅,营造当代大宅生活的居住想象。那么,如此优质的元垄镜庐,现在价格是多少呢?

元垄镜庐目前均价约为34000元/㎡,户型多样,主要有建面约107-190平方米的3-4居。项目整体带装修交付,镜庐的叠墅+洋房,带精细装修,配以下血本的大品牌配置。比如:标配“奢宅三件套”——威能地暖、日立中央空调、兰舍新风系统。此外,厨房采用西门子厨电,尤其是叠墅,还不计成本地安装了洗碗机+嵌入式双冰箱。另外还有厨房的台盆、龙头是摩恩的;卫浴空间,则是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大品牌;开关是罗格朗……

222.jpg

餐客厅地面,均采用大理石铺装;卧室地面,采用了地暖专用地板,主卧还用了工艺要求极高的人字拼地板和六角形地板;厨房上吊轨移门,拥有夹丝玻璃+极窄边框的高颜值;大华四合一智能门锁,拥享丝滑出入……为了充分保障业主的热水使用需求,每一户都安装了"空气能一锅炉"的制热切换按钮;对于用水量大的带浴缸户型,更特别升级了水箱容积。

镜庐的美好,远不止内在的诗意,更有外在的丰盈。周边完备的配套,让居住者享受轻松便捷的生活氛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_副本.jpg

元垄镜庐占位的官渎路,低密高端住区密集,居住氛围、圈层组成相当纯粹。此外,园区东侧是被誉为镜湖“纽约公园”的滨河公园,建面约45万方的绿意营造,让镜庐长在了绿洲之中。其次,东北角坐落着18班制的元培幼儿园,未来业主在家门口就能接送孩子上下学。另外,项目周边还环伺着天街&银泰双商圈、绍兴人民医院镜湖总院、文化馆、科技馆,以及地铁凤林站、大滩站等城市优质配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000元/㎡

楼盘地址:二环北路与官渡路交叉口以北200米(红星美凯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2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