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6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保亿湖风晓园目前均价多少?项目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55:4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保亿湖风晓园择址绍兴大市区新中心与城市名片——镜湖新区,占据优质的地理位置的同时,坐拥完备的城市资源和配套。另外,在产品上,晓园汲取现代极简风格,聚焦全龄段需求,借由大师之笔,打造了共享园林,五重礼序,仪式归家,多节点布局,全龄绽放生活志趣,智能化社区,让科技赋能便捷生活。

3_副本.jpg

保亿湖风晓园详细位置位于镜湖新区凤林西路与绿云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灵芝小学对面)。整体占地面积76000㎡,建筑面积250000㎡,容积率2.0,绿化率35%。目前在售25100元/㎡,在售户型97-124平方米的3-4居。项目配套完备醇熟,生活便捷无忧。下面,我们详细看看配套情况:

1_副本.jpg

【市政】绍兴市政府、绍兴市奥体中心。

【商业】项目近邻华联银泰城,其次,约数百米的距离便可直达正在建设中的龙湖天街,举步之间即可悦享繁华资源。吃喝玩乐完全可以得到满足。

【交通】八横八纵交通网,17条融杭联甬快速,还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这2条地铁线(在建),距离项目不远就是绍兴火车站,全面融入杭州1h通勤圈。

【医院】项目周边医疗配套完备,不仅有绍兴市儿童医院(在建),还有第七医院灵芝分院、距离人民医院镜湖总院(在建)也不远,为业主及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教育】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环伺,有鲁迅小学(在建)、北海小学(在建)、绍兴一中、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绍兴菲索国际幼儿园等,助力孩子成长。

2_副本.jpg

【生态】项目周边有女迪湖、镜湖湿地公园,都是周末休闲好去处。

【文化】绍兴市规划展示馆、绍兴市博物馆、绍兴市美术馆、直江景观带(在建),文化氛围浓厚。

【建筑】在延续极简风格基础上,以更大玻璃面搭配铝板线条,叙写城市建筑新风景。

【景观】集共享、活力、生态、健康元素为一体的沉浸式互动园林空间。

【装修】融合保亿置业最新精细装修体系,高标准工艺和人性细节,匠筑全维奢装空间。

【物业】保亿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是国际白管家联盟企业,承继保亿集团“诚信、担当、激情、超越、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放心、安心、有心、开心、用心”五心服务,为业主创造美好社区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100元/㎡

楼盘地址:镜湖凤林西路与绿云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灵芝小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