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三面环水 中海铂隽邀您尽享13万方镜湖水域

发布时间: 2023-05-15 15:12:21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管是外来开发商还是本地开发商,开发新项目往往离不开拿绍兴水域做文章,毕竟绍兴人文山水的诗意与意境已经融入了绍兴人的生活中。带着对山水绍兴的尊重与理解,中海融合越国古都的文脉和内蕴山水的情怀交出了中海铂隽

微信图片_20230515150809.jpg

中海铂隽项目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奥体板块核心地段,项目整体规划12幢156-300㎡大平层奢装住区。融入世界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流体建筑理念,从项目毗邻的奥体场馆中汲取设计灵感,以流线型建筑契合镜湖波光水影。立面以大面积玻璃搭配大面积铝板材质,呈现时尚雅奢的气质和恒久传世的品质,封面级“无界天幕”,打造城市最美天际线。

2p.jpg

景观融合越王古都的文脉和绍兴山水的情怀,汲取《西园雅集图》古韵,匠心打造“一核一带两轴四园十八境”,让生活和风景得以和谐共生。项目纵享13万方半岛水域,更重打造超8000㎡滨水漫步道,设置六大景观节点,构筑270°湖景私域;6大展示区景观,撷取兰亭的雅致写意,品悦美好风华;6大互动式景观园林,实现了人与自然的链接。

微信图片_20230515150758.jpg

项目集萃一城美好,紧邻奥体中心,将行政、商业、体育、文化、科技、交通、医疗、生态等地标性城市高端配套,揽入日常生活半径;项目外立面采用流体美学风格,以风靡镜湖的奢华建筑群落,打造绍兴城芯深具潜力和激情的豪宅地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500元/㎡

楼盘地址: 镜湖新区灵芝街道洋江西路与游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