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绍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4-03 10:20:3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绍兴买房可以公积贷款,也可以商业贷款。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都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不过,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更划算,利率更低,并且,需要支付的利息也更少。那么,绍兴买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少?需要注意什么?

2.jpg

绍兴公积金贷款额度双职工最高贷款额度:80万元,单职工最高贷款额度:60万元

1、户可贷额度=(借款人和配偶计缴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之和)还贷比例12个月贷款年限。“还贷比例”应控制在50%以内。

2、不高于购房总额、抵押物现值的70%,其中“二手房”不高于房屋评估价的50%;

3、不高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最高限额。

公积金最高可贷额度 (万元)

1.jpg

公积金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1、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

如果借款人在贷款前提取公积金储存余额用于支付房款,那么您公积金账户上的公积金余额即为零,这样您的公积金贷款额度也就为零,这就意味着您将申请不到公积金贷款。

2、准备好贷款资料。

公积金贷款手续复杂,为了节省贷款审批时间,同时保障顺利获贷,贷前借款人应按要求准备好贷款资料,如果自己不清楚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可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3、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

申请按揭贷款,银行与您签订的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由于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作为借款人,您应当妥善保管您的合同和借据。

4、了解清楚贷款要求。

公积金贷款不是人人都能申请的,只有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满一定期限,且账户仍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的职工才有申请资格。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