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56轮竞价+溢价率20.54% 绍兴上虞一宗宅地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2023-03-31 13:57:5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经过56轮竞价,溢价率20.54%,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城南N17号(ZX14-01-02-07)地块成功出让,竞得者为浙江振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成交价约32278万元,楼面价为9041元/㎡。

1.jpg

据新媒体了解,上虞区城南N17号ZX14-01-02-07地块范围为东至大元路,南至学海路,西临西兴河,北至博学路,规划用途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出让面积23802㎡,容积率1.5,建筑面积35703㎡。兼容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3000㎡。地块起价26778万元,起始楼面价7500元/㎡。

建筑高度不超过60米,且住宅建筑高度不低于30米,建筑层高不低于3米,预计将建小高层。该地块建成商品房可毛坯交付。目前周边各配套设施比较丰富。临近梁湖街道办事处,周边有多元世纪城、银河湾、岭光嘉园、色家园等多个成熟居住小区

2.jpg

该地块的周边配套如下:

医疗配套:上虞中医院城南新院。

教育配套:张杰中学、天香小学、城南中学等优质学校。

商业配套:城南商业中心、曹娥里直街。

休闲配套:上虞博物馆、中华孝德园等。

交通配套:规划中的城南公交枢纽站。城南给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上虞的后花园,目前板块内高品质二手房行情火热。在售的新盘以低密为主,大都定位为高端住宅。从适宜居住的定位来看,该地块打造低密住宅,且周边配套齐全,将打造更舒适的人居体验,或将拔高区域房价。

并且,竞得本次地块的浙江振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市场营销策划;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