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29轮12.48%溢价!振东集团拿下绍兴上虞区42亩宅地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39: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据了解,时隔两天,上虞再次迎来了涉宅地块土拍,高铁新城J11号地块,成功出让,经过29轮,振东集团以楼面价10124元/㎡竞得,成交总价50462万元,溢价率为12.48%。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

土地_副本.jpg

1、地块基本信息

据了解,本次出让地块为上虞区高铁新城J11号(ZX06-A-75b)地块,该地块位于高铁新城,东至河东路,南临虞舜大道北段,西至康亭路,北至规划道路。地块出让面积27692平方米,建筑面积49845.6平方米。地块规划主要指标为容积率1.6-1.8,规划为住宅用地。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少于35%。

1.jpg

根据周边规划和地块建筑要求,地块建筑高度不超过80米,且住宅建筑不低于40米,建筑层高不低于3米,预计为纯高层产品。该地块建成商品房可毛坯交付。

2.jpg

另外,地块起价44862万元,楼面起价9000.19元/平方米。经过29轮报价,由浙江振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50462万元竞得,溢价率12.48%。浙江振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0日,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市场营销策划等,该公司由振东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

2、地块周边配套及地块分析

商业方面:万达广场、懿境商业广场等优质商业资源分布左右。

交通配套:不远处即是上虞客运中心和绍兴火车东站

休闲配套:靠近网红打卡地曹娥江“一江两岸”三期景区,周边有上虞新体育中心、游泳馆、华通体育馆、在建小球馆等体育设施。

3.jpg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