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大越路规划小学来了!鲁小或将入驻!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48:37

来源: 绍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业界访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该通知中附带的2022年市级政府(市直国有企业)投资项目责任分工,不少学校的开工完工时间都有了明确。其中,以下三所学校将在明年集中完工。


image.png


根据以上的完工时间,推测湖东区块配套小学和站前区块配套小学最早可以在2023年下半年开学。今年将完成两所学校的70%的形象进度。


而站前中学(元培中学镜湖校区)由于建设规模较大,完工较迟,至少要到2024年才能开学了。今年将完成站前中学60%的形象进度。

image.png


从近期网上的航拍图来看,目前站前中学(元培中学镜湖校区)仍处于场地平整&基础阶段。


而站前小学已经顺利进入了主体阶段,工程整体进展较为迅速。

image.png


从航拍图上不难看出,周边的云筑、汝悦璟园以及观江园距离该小学都非常近,基本上过个桥就到了,上学相当便利。


湖东小学目前没有找到近期的航拍图,根据袍江周边粉丝的消息,其大致进展与站前小学相当。


而在这三所已开工学校之后,镜湖将在今明两年启动开工的学校,就成了大家口中热议的话题。


要知道在此前,镜湖官方公开的新校不在少数,大致开工时间也早早有了规划。

今年以及明年准备开工的学校,其实并不在少数。


然而在我们继续下翻2022年市级政府(市直国有企业)投资项目责任分工中,出现了一所去年并未公开的一所学校。


这所学校没有名字,只代称为规划小学,位置坐落在镜水路以东,规划5#路以北,规划4#路以西,用地约4.1万平方米。


它的完工时间,比同样规划在明年动工的学校,例如湖东、湖西、镜心小学等要早不少。


据悉,绍兴预定于今年开工建设的学校有5所,分别为绍兴市洋江中学(绍初凤林校区)、凤林小学、元培中学文创校区、鲁迅小学镜湖校区(张市校区)、湖南小学。


预定于明年开工的学校有5所,分别为东湖中心小学改扩建、湖滨中学、湖东小学、湖西小学、镜心小学。


不过从目前现状来看,部分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开工时间或将推迟。


尤其是绍兴市洋江中学(绍初凤林校区),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洋江村拆迁进展滞后,原本定于2021年开工建设直至现在仍未启动。


但只要以上其他规划按步骤主意推进,随着时间推移逐步实现,未来镜湖板块的教育氛围会相当浓厚。


绍兴的新教育高地,将在未来不久后正式成型。


责任编辑: fuji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