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0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金樾玖著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30:42

来源: 绍兴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在绍兴,樾玖著自开发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金樾玖著园位置优越,宜居宜业,深受购房者的欢迎。不过,由于现在的楼市行情,很多人对于是否选择金樾玖著保持观望,今天,我们一起来带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个项目。

11.jpg

金樾玖著处于柯桥未来新中心,拥享规划发展红利。项目占地146650平,在售产品有别墅、住宅、写字楼,品种多样,主打的是157-235㎡联排。所有的住宅均采用“莫兰迪灰铝板干挂+大玻面+镀膜全玻栏杆”设计,使建筑更加轻盈剔透,大大提升了外立面颜值,还可以让更多阳光进入室内,室内空间与室外风景一气呵成,生活舒适度、品质提升。

南面是墅区、而北面和西面则是由住宅和写字楼覆盖。南面墅区临河而立,中间夹杂浪漫樱花大道,加之无死角阳光让别墅群更加景致。北面临墅住宅,南面无高层遮挡,北面楼间距约百米,充分保证了每栋住宅的阳光,尤其是临墅第一排,南面全无遮挡,晨昏与四季,阳光与月光,都会整个倾洒进自家落地窗内。

12.jpg

在设计上,金樾玖著采用贯穿未来社区理念的综合社区。出则商业综合体环伺,进则“南低北高,南北分区”布局,北区高层“梅花桩”式排布格局,南区排屋组团式生活布局,造就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双向交融的综合型社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800元/㎡

楼盘地址:金柯桥大道旁,东环路与凤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区拥有超4万㎡全景化的生活空间,规划了社区客厅、以飞碟为主题的儿童活动乐园、阳光大草坪、花园泳池,能够满足全年龄段的运动空间需求。

不仅如此,更有繁华相伴在侧,毗邻宝龙广场、万达商圈、约18万方商业综合体,畅享更丰富多元的逛吃体验;打造双山中央公园片区,未来将成为绍兴“景城融合”新范本,生态与繁华共享。

如今项目高铁、高速、快速并驾齐驱的‘空、地、铁’枢纽已然形成,未来不论是全城出行,还是往返国内外,都极为便利。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