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8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上虞低密居所 鑫康家园正等业主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1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虞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功的站上了杭州湾发展的潮头。而章镇作为上虞大镇,倚靠上虞无限的发展潜力,也滋生出了一批批的优秀住宅项目,而鑫康家园当居其中首位。

鑫康家园由绍兴市鑫川置业有限公司打造,项目落址于上虞区章镇镇望江路9号,占地面积42000平米,在售有洋房、排屋和住宅,共计规划有358户。

1016346089791.jpg

整个项目由7幢小高层和54幢排屋组成,建筑造型设计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整体风格端庄稳重,细节处点缀精致纹理,采用错落有致的布局,体现了一种和谐的视觉节奏与醒目的城市造型,而成为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内部景观规划以建筑前后空间围合小花园、小广场、小庭步为基本形态,宅间景区的景观设计强调了丰富性与参与性。小区有超高的绿化率30%和超低的容积率1.4,将充分满足业主的高端品味。

项目周边学校众多,有章镇镇中心幼儿园,王充方便。生活配套有菜市场,农商银行,大通超市等,基本还算方便。医疗有章镇中心医院为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如有需求上海。

1016462501722.jpg

交通方面,项目紧邻104国道,出行非常的便利。距离高速有607、609、615、616等多路,周边出行省心无忧。

户型方面倒是没有太多好说的,户型规划都很不错,对比同类型项目要细致不少,各户型内部结构都均衡得很好,不存在以往的小户型尴尬的局面。下面这款是4居室139平额户型,是本项目较大的住宅户型,内部结构开阔,入户可见宽敞两厅。四角卧室充分保证了每位家人的居住私密性,也为这些房间带来了充分的采光。U型厨房给创造出更多的活动空间,厨师大展身手无压力。此外两卫通风也有保障,还有南向大生活阳台,整个户型内部规划完美,是居家的最好选择。

1017282752976.jpg

章镇虽不及绍兴和杭州市区,但也有其独到口味,况且房价也不高,本项目均价仅有7600元/平。如有需求可以关注,多楼栋于2020年11月开盘,预计2022年中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上虞区章镇镇望江路9号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鑫康家园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