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66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24块优质地即将入局 绍兴2021年土拍已有眉目

发布时间: 2021-03-05 13:4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日,绍兴市促进杭绍甬同城化发展城市线上+线下推介会如期召开,其中不仅仅公布了新的一年绍兴一系列有关杭绍甬同城化发展的交通、城建规划,还对绍兴今年将推出的24宗优质地块进行了重点介绍。这24块土地遍布绍兴各个区位,总用地面积近200万方。



要么是纯住要么是商住,看来又有不少新房要落地了。虽然都是居住用,没有商业和工业,但是还是可以简单看清绍兴后续的各区发展情况。而且全都说是重点地块,不知道有没普通地块呢?

柯桥一共有五块地,R-41地块位于柯西,绍兴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发展区,这块地隔壁是早先创下柯桥最高地价的R-40,开发的项目是金昌烟波飞鹭,柯西土地貌似不多了,这可能将会成为柯桥地价的顶点。除此以外还有4块都还不错,可谓未来可期。

老城区有3块,丁头弄地块东临会稽路,北靠护城河景观带,坡塘路以东地块,东邻坡塘江。两块地均位于城南,周边也都还不错。另一块位于城南大道与二环西路高架交叉口在城西,城西目前潜力庞大,可以期待。

则水牌板块和袍江板块分别有1块和两块地放出,看以往的情况,这两块地地价估计不会太低,但也都不错。

上虞区、诸暨市各有四块地。

最后作为绍兴热门区域的镜湖,一共放出了5块地,全部是居住用。除了凤林西路北7号地以外,其他地块的容积率皆低于2.0,一批低密项目马上就要到位了。

具体这些土地何时开始土拍尚且不明确,也不知道绍兴是不是会跟上分批拍地的新动向,但绍兴的发展方向已经很明确,后续绍兴会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