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7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到2022年浙江累计改造不少于2000个城镇老旧小区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57: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到2022年累计改造不少于2000个城镇老旧小区;到“十四五”期末,基本完成2000年底以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同时,浙江省住建厅负责人表示:“能改则改、愿改尽改,明年改造800个老旧小区。”

《意见》强调,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污水零直排”建设、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等统筹起来,积极借鉴未来社区理念,努力实现“最多改一次,一次改到位”,打造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城市平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意见》中的城镇老旧小区是指城市、县城和建制镇建成年代较早、失养失修失管、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区服务设施不健全的住宅小区(含单栋住宅楼),不包括以自建住房为主的区域和城中村;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城镇老旧小区,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的,不得列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此外,《意见》还提出,完善配套支持政策,对实施综合整治改造的项目,精简审批事项和环节,构建快速审批流程,积极推行网上审批,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制定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技术规范等。

 


责任编辑: peng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