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绍兴这里要造主题公园了!目前已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28:53

来源: 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居住环境是美丽舒适的,特别是周边有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公园,公园的存在可以很好的聚集居民,大家可以在里面享受不同的业余生活,更好的促进邻里间的关系。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绍兴诸暨同山镇要造酒文化口袋公园啦!

同山镇酒文化主题公园设计方案

投资约500万,打造酒文化主题公园

目前,同山镇集镇酒文化口袋公园建设工程已开工建设。据悉,该公园总投资约500万,总面积约18471平方米(约27.7亩),项目位于集镇入口处。

同山镇酒文化主题公园设计方案

口袋公园北靠高城头山脚,东至集镇工业区,南至同安公路,西至集镇停车场。

公园内将保留重建生态林木和果树,采取石驳岸和自然驳岸相结合,将同山烧酒文化进行扩散及挖掘。

将其与绿化,水系等元素相融合,创造出多维度的互动感受,满足老,中,青,幼不同年龄在公园中丰富的体验。

赶紧来看一波绝美效果图吧!

同山镇大批硬核项目来袭

今年,同山镇就启动以布谷湖开发为核心的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项目建设。

总投资3000万的环布谷湖绿道工程,间隔7公里,一期工程从布谷村湖山雅苑至菲达森林公园,间隔2.5公里,完全全部完工。二期工程已经完成30%。

全线完成后,游人可以绕湖漫步两,运动观光两不误。

太美啦!等这些项目全部完工,绍兴人又多了一个可以出游的景点,想想就开心!

 

责任编辑: bianji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