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诸暨恒大悦珑府:这样的婚房,堪称爱情保鲜剂!

发布时间: 2020-08-26 09:50:4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每一年的七夕节都是勇敢示爱

  大胆表白的黄金时刻

  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

  玫瑰、礼物、情话是必不可少

  如果在这期间置一套婚房,以爱之名,为爱筑家

  想必更是一件打动人心的浪漫举动

  那购买什么样的婚房,才是明智优选

  会为甜蜜爱情加分的呢?

  便利出行 为二人世界加时

》》》点此进入【诸暨恒大悦珑府】楼盘详情页

  对于处在事业期的准新人,拥有便捷的交通是必不可少的。大多数人还是上班族,交通好不仅出行方便,更为事业发展期的年轻人在工作上提高了效率,让甜蜜二人世界在一起有更多时间。

  恒大·悦珑府,位于环城南路及东三环路交叉口(诸暨中学暨阳分校旁)。项目东至东三环路,为城市主要干道,连接城市高速出口和环线;南至规划路;西临东福路,贯通项目南北;北临环城南路,繁华交通路网,出行无忧,省时省心。

  繁华城芯 为婚后生活增彩

  房子作为婚后栖身之所是最基本的要求,满足年轻人工作之后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已成必须,约见朋友或与闺蜜shopping,不必烦恼没去处。周末闲暇时,两人看电影、寻觅美食也可以随时走起。

  恒大·悦珑府,尊踞城东芯,自带沿街风情商业街,咫尺诸暨最大的集餐饮,休闲、娱乐、影视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雄风广场,周边还有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环伺,繁华城芯,璀璨万象,缤纷生活,随心畅享。

  繁花谧境 让生活自然亦浪漫

  在城市喧嚣的楼宇间穿梭太久,总渴望有一片宁静自然的空间,以此涤荡心灵,静静享受生活的美景,与她携手朝夕,听晨起的鸟鸣,看窗外云卷云舒的盛景,或游走湖畔,细嗅花香,赏平湖月色。

  恒大·悦珑府,小区打造有浪漫滨湖实景园林,林中植被繁多,被巧妙精心布局后,无论于何处、何角度,都有宜人的景致呈现。茶余饭后,陪她漫步花栖小径,潺潺流水声作伴,更加惬意,或宅间休憩椅上相偎相依,任清风徐徐。

  全装臻品 让生活品质亦精致

  精致的厨房会让人不由自主的亲自下厨;精致的卧室,不仅享受优质睡眠,更舒适浪漫。都说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所以精致的居住空间,让生活格调优雅,更显品质与品位。

  恒大·悦珑府,户户南北通透,大气舒阔双厅,带宽景大阳台;厨卫空间精致实用,卧室设置飘窗,采光通风纳景。且延承恒大9A华装体系,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配置,汇聚世界名品,华贵典雅,悦享精致人生。

》》》点此进入【诸暨恒大悦珑府】楼盘详情页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