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新华社、人民网等权威媒体聚焦:柯桥全面进入2.0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8-15 11:37:45

来源: 住在绍兴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柯桥传媒全媒体刊登了报道《“融杭接沪联甬”柯桥2.0升级版厚积薄发》,铺陈柯桥未来三年接轨沪杭甬,融入长三角的规划蓝图。

  热点一出,受到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等媒体聚焦,其中新华客户端阅读量超110万,柯桥2.0升级版吸引全网关注。

  1st

  交通:跨城路网 快速崛起

  融杭联甬接沪,交通先行。

  柯桥2.0时代,高铁、地铁、城轨、快速路等全面建设,蜘蛛网般的跨城市级路网正在形成。

  在建的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首通段(杭绍城际铁路),从柯桥主城核心横贯而过,连接杭州地铁“换乘之王”5号线,将实行“一票制”,计划2021年7月建成通车。

  另一条城际轨道,7月刚“进杭”的城际线(风情旅游新干线),向西连接t;/p>

  当前,城际线柯桥钱清站已通车,更有兴工路站、金柯桥大道站、镜水路站等多个规划站点,未来将向西与杭州城站、杭州东站等交通枢纽贯通运营,“剑指”杭州主城。

  另外,加速建设中的杭州中环,作为杭州连接周边城市的最重要纽带,将柯桥“直接划入”杭州的版图。

  在建杭绍台高速,将穿越整个柯桥城区,于柯北设立齐贤枢纽,未来还将无缝接入机场线,直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并与杭甬高速、绍诸高速、甬金高速等实现互通。

  2nd

  产业:全新升级“来势汹汹”

  柯桥2.0时代,城市发展之本——产业,更是呈现出另一番图景。

  在原有轻纺、印染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全新升级。

  有柯桥产业发动引擎之称的中国轻纺城,以纺织、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为支撑,在今年上半年严峻大环境下,“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四轮驱动,交易额达1140.3亿元,实力不容小觑。

  金柯桥科技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中纺CBD、东盛慧谷、轻纺城创意园、318米地标龙之梦(在建)等产业巨擘聚集,生物医药、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强势崛起,更新柯桥产业版图。

  同时,滨海新区已签订国科生命健康创新园、国际生命健康科技产业新城等合作框架协议,上千家基因科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特色企业将在此“集结”。

  更值得一提是,大湾区时代,柯桥作为杭州湾前沿阵地,占据融杭一线,将优先承接大湾区的产业外溢。

  强大的科技智造产业,加上强有力的人才政策,2.0时代的柯桥,无疑将成为绍兴高端企业和产业、顶级人才的大本营。

  3rd

  商业:一枝独秀到多点开花

  进入2.0时代,柯桥的商业版图,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万达广场商业矩阵,甫一登场,便引发柯桥商业“地震”;全新“换芯”的中纺国际时尚中心,正式更名“柯桥宝龙广场”,柯北以“双商业航母”的配置,一路超车,“来势汹汹”。

  以杭绍城际地铁为依托,坐拥近14万方金地自在商业的柯西,小赭地铁TOD已提上议程,规划有大量商业用地,更是为柯桥2.0注入地铁商业的“新鲜血液”。

  此外,万众期待的奥特莱斯,也确定落址柯南大道以北。

  从一枝独秀到多点开花,2.0时代的柯桥,商业价值正全面“大爆发”。

  4th

  跨城市级路网建设如火如荼,产业全新升级,“超级”商圈快速崛起……

  汹涌澎湃的时代红利下,柯桥全面腾飞,进入2.0时代!

》》》点此进入【元垄城】楼盘详情页

元垄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点此进入【天圣大越府】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稽山路与山阴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8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