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上东里:从院墅到叠墅 上东里墅居作品的极致演绎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38:2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上东里,潮立时代之上,从万众期待到大美呈现,满足了人们对于墅居的无限想象。回归墅居本身,从本质上如何打造出独树一帜的产品,针对大师院墅以及焕新叠墅,上东里从不同维度给出了答案

  现代人对于墅居品质的要求日趋严格,一个好的墅居作品必须满足美与实用双重需求。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定义大师院墅,88席墅居臻品是上东里对高尚人居的最佳诠释。

  国际大师 联袂执笔

  上东里特邀SWA、HWCD以及UA国际联袂操刀,以全球视野打造前沿人居的云端著作,大师的匠心造诣历经时间磨练,成就上东里院墅风范。

  院落生活令大多数人心所向往,身处繁华城市中往往一墅难求,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独享天地亦是大多数人的奢望。上东里院墅产品,一门一户一院,天地自成,户户享有私密花园庭院,从而将人与自然紧密相连,围合一居之境,美好尽纳其中,满足人们对于墅居的无限遐想。

  美学空间 多重生活

  大师院墅分别为边套156㎡户型及中间套133㎡户型,采用功能分层设计,由社交层、开放层、休憩层和私享层组成,每一层空间在满足使用功能之外能很好契合居者的生活。地下部分总计两层,地下一层双车位设计,阔绰空间可打造为多功能活动区域;夹层可高效利用,实用性极强;一层花园庭院连接宽厅,尺度阔绰,南北通透,U型厨房更是让烹饪随心自如;二层三房设计,让一家人都可拥有自己独立的舒适起居空间;三层为主人活动区,套房设计纵享尊贵,超大露台花园让景致尽收眼底。

  人生难得 竞藏院墅

  当居住成为一种精神追求,墅居生活便成为了心之向往。之上,院墅难得,上东里初次面世即惊艳亮相,以区别于市场大多同类产品的88席全新院墅之作呈现出品质革新墅居生活范本:通过对户型结构的合理打造和极致利用,让每一寸空间都演绎出奢居的享受。

  在墅居不断演变的过程中,叠墅产品作为一个新的物种,顺应时代的更迭,不断颠覆着市场的想象。上东里焕新叠墅迎合时代需求,以绍兴前所未见的空间形态崭露头角,一经面世即受到了广泛关注。上东里叠墅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非对称式拼接,咬合式层层叠加,上下互不重叠,整体分为上中下三叠,空间充满意趣且功能合理。

  功能下叠

  下叠产品分为118㎡和121㎡两个面积段,可改造成上下四层,功能便利,兼具超大户外空间,为生活打造了N+1种可能。地下一层大尺度空间可随心打造,夹层作为拓展空间利用率高;首层入户庭院设计,与一层宽厅连接,让居者在室内也能享受园内景致;二层作为家人休憩区,布局科学、动静相宜,更大程度的提高了居住舒适度。

  臻品中叠

  中叠产品由3层+4层双层空间打造,面积约为132㎡。独立电梯与北向入户花园,打造专属的归家仪式兼具生活私密性;宽厅设计让阳光与清风流入,提高生活舒适度;南向套房连接景观阳台可照顾到家中老人的生活;主人生活区为单独一层,套房与独立阳台设计,更是生活舒适与尊崇的表现。

  阳光上叠

  上叠产品分为4层+5层双层空间,面积约为140㎡。与中叠相同的是专属电梯及入户花园打造,大面积宽厅可作为一家人休闲生活的主场;休息区双套房设计,三开间朝南,双开间阳台,纵享阳光温和的闲适生活;同时额外附带超大瞰景露台,相对舒适度更高,闲暇时光眺望风景,美景尽收眼底;整体空间采光良好,不受楼下住户生活干扰,私密性也极强。

  既已置身于此,何须向往他处,在上东里每一种选择的背后都有一种令人心动的理由,88席大师院墅及240席焕新叠墅,总有一处是你心之所向。目前上东里大师艺墅生活馆已正式开放,全城火爆冻资中,唯眼光与速度方能珍藏,风华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点此进入【上东里】楼盘详情页

上东里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柯桥区平水大道与工商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