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15万平方米!绍兴又将多一个大型市民公园

发布时间: 2020-08-14 09:59:00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市民公园建设项目自2018年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各方关注。目前,工程已经顺利进入装修阶段,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战高温、抢进度,打响奋战100天的攻坚战。

  在市民公园建设项目东侧的新昌大剧院施工现场,记者看到,6层楼高的主体建筑以及剧院台阶等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观众厅的室内施工。观众厅总共设有1188个位置,分为池座和楼座两部分,7月已启动装修工程。目前,设备装修的管理人员已经到位,装修工人明后天进场。年底前,大剧院能具备使用条件。

  “大剧院目前周转材料已经全部清理完成,主体结构完成验收的条件,进入装修阶段。准备用5个月的时间,把装修工作全部做完。”中建八局项目经理孙宽表示。

  市民公园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以县政府前市民公园为核心,东侧为新昌大剧院,西侧为特色文化街区,北侧以县政府为原点做中轴线贯穿整个广场地块,南侧横跨环城南路的城市阳台,并作为市民公园的空间延续,南接山地公园,延续到大佛寺景区山脚。目前,历史文化街区已经完成两栋房子的建设,第三栋房子已经完成基础部分施工,正在进行一层机构施工和地垄墙砌筑,广场区域的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市民公园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新的文化地标,对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发挥主城区辐射作用、配合人才引进战略都有重大意义。按照施工安排,今年年底前,市民公园要具备使用条件。目前,工地上每天安排了220多名工人施工。建设单位在做好防疫和防暑工作的前提下,战高温,赶进度,打响奋战100天的攻坚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点此进入【融信招商兴望】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山阴路与淡洇路交汇处(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点此进入【阳光城碧桂园玺园】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与迪荡湖路交叉口迪荡湖湖心左岸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0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