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法拍房”成交单价破3万/㎡,镜湖又要“飘”了?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15:27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初,阿里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镜湖板块百合花园10幢2101室进行了公开拍卖,竞买记录111 轮,围观26249次,最终以总价 781.882 万元成交,折合单价竟高达3万/㎡。

  不少围观的网民惊呼:“‘法拍房’成交单价都能破3万/㎡?这个价格比周边二手市场都贵了吧,镜湖这是要起飞啊!”

  法拍房高于二手房价,一方面是归于市场购房者的助推,另外一方面是镜湖板块的价值所在。

  绍兴虽不缺亲水住宅,但如果说要选一套高品质的沿湖自住房,必定优先选择镜湖板块。作为绍兴核芯城区兼具自然生态与繁华配套的高端宜居板块,镜湖区肩负着焕新城市人居的使命。

  这次“高价法拍房”,无疑又是一波“价格重塑”的信号,而在价格重塑之后,紧接着引发的蝴蝶效应,就是镜湖新房市场的大爆发。届时,要想在镜湖板块买上一套湖景洋房的机会,更是难上加难。

  宝能·凤林府半岛阔境洋房,给你一个入主镜湖的机会!

  踞守镜湖核芯,宝能·凤林府以一线临湖,三面环湖水的天赋生态大境,将理想生活于此化繁为简。居住于此,俯首推窗即见辽阔湖面,每一天都是“度假”!约1.5超低容积率,将更多空间赋予生活与美景,多重园林景致,让自然触手可及!

  在精研户型的道路上,宝能·凤林府精益求精,当红建面约177㎡大平层,更是考量绍兴大家庭居住需求以家庭生长轨迹,盛纳大家族理想的理想生活。

  建面约177㎡户型从居家需求出发,以阳光生活为原点,大手笔规划出南向四开间,打破传统城市人居想象,成就奢适生活美学。

  约16.75米超大南向面宽,南北通透,将阳光清风延伸至室内;约6.2米南向奢阔阳台,坐享IMAX观景视野;更有全屋四室豪华设计,恢弘格局轻松容纳三室同堂的天伦之乐!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需契合居者的气场和处世之道,不仅是空间上的延伸,更是代表了一种生活仪式感。宝能·凤林府建面约177㎡户型深谙圈层择居之道,以客厅为核心,将空间与餐厅、南向阳台整体连成一线,使客厅承载的功能更加完善,打造契合居者的“生活气场”,以尺度,丈量人生宽度!

  客厅与餐厅既连成一体又相互独立,舒适、宽阔的尺度,让孩子有足够的玩耍空间;偶尔商务会谈安排在家里,也足够排场大气;甚至连家宴聚会、生日派对,也是不在话下!

  绍兴理想大宅生活,从宝能·凤林府建面约177㎡开始!目前,仅有13#、24#少量房源在售,席位有限,分秒争藏!

  建筑面积约177㎡半岛墅境洋房 火热销售中

》》》点此进入【宝能官渡凤林】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官渡路与凤林西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6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