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2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这些年打败你的永远不是房价,而是犹豫和再等等!

发布时间: 2020-08-13 09:27:15

来源: 房产营销兵法

分类: 其他楼讯


  跌了不敢买,涨了买不起,

  天天观望,懂得比谁都多,就是没有房

  跌个芝麻,涨个西瓜

  ——致观望犹豫的客户们

  01

  我经常听客户说的一句话:买房又不是买菜,哪有这么快的啊,在等等,说不定等着等着菜就黄了!

  我想说:好房子就像好白莱,下手早了可以任意挑选,下手晚了都是剩菜。买房就像卖菜,下手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楼层,户型。做房产中介久了,遇到太多的客户,买个房子前怕虎后怕狼的,总觉得自己就是接盘…于是,就是房子看了很多,各种犹豫纠结,后下不了手,等到房子被别人买走了才来后悔。

  您说要买房,下次再看、改天来、等有时间、等以后然后就没了音信。

  您说的“下次”等于“星期八”,“改天”等于32号”,“以后”等于“13月”,有时间"等于“25点”,想做的事情不要总说以后,来日并不方长!

》》》点此进入【绍兴一手房新房网】楼盘详情页

  性价比高,你能看上,别人也能看上;但是你不买,不代表别人也不买。

  02

  如果有人和你说:“房价已经很高了,不可能再涨了”。请你与他绝交。这句话说了20年,年年说,年年涨。

  房价涨不涨,和房价高不高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房价的上涨,只与货币、需求和收入有关。只要货币超发,只要收入增长,只要好房子,房价就会涨。

  楼市的顶,根本不是由6亿月收入1000的人决定的。

  03

  说到底,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活在“悔不当初”里,没买房的人,后悔当初没买,买了房子的后悔没多买几套,买在二线的后悔没有冲进一线。

  但是,对于早上车或果断上车的已成了赢家,你也不要试图抱怨那些拥有房子的人,甚至有几套房的人,那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是决策正确的结局。

  请记住,打败你的不是高房价,而是再等等!你缺少的也不是首付,而是安家立业的决心!

》》》点此进入【绍兴一手房新房网】楼盘详情页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