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0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指望绍兴房价一夜回到解放前,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发布时间: 2020-05-11 09:40:44

来源: 房产营销兵法

分类: 其他楼讯


  上午有个客户买房,看房顺利,准备签合同。

  旁边的亲戚说:“这么急买房干嘛,现在房价这么高,等等肯定会降价”

  客户把合同一放,开玩笑的问:“那你把你的房子卖给我吧,等到房价降了,你再买一套”

  他亲戚哑然了,尴尬的笑笑说:“我的房哪能卖呢,我还等着涨价呢”

  场面瞬间尴尬无比……

  记住:这社会嘴上随便说说的人一直很多,但是没人会补偿你的损失!

  做房产中介久了,其实这样的例子真的很多。遇到太多的客户,买个房子前怕虎后怕狼的,总觉得自己就是接盘侠……于是,就是房子看了很多,各种犹豫纠结,最后下不了手,等到房子被别人买走了才来后悔。

  事实上,每一个购房者都是看了很多套房子,最后才会选中一套,这一套的性价比肯定也是相比要高的。既然是这样,你还犹豫什么?性价比高,你能看上,别人也能看上;但是你不买,不代表别人也不买。

  1

  目前楼市有没有风险?有!!

  在当前的楼市大环境下,总是能听到人说:现在千万不要买房子,楼市风险这么大,很快就要暴跌。那么楼市到底有没有风险?

  答案是肯定的,有!

  然而,事实上楼市的风险一直都是存在的,无所谓什么时候大什么时候小。只要是做投资,那一定都是有风险的(虽然作为刚需买房自住,但是中国人的传统肯定都是带着投资目的的)。比如股票,那风险有多大?不知道有多少人最后血本无归,还倒欠一屁股债。

  反观楼市,这个风险可就小的多了,以国家对房地产的重视程度,房价不会暴跌。风险再大,你是刚需买来自住:房价跌了,你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万一要是涨了,你就是大赢家。

》》》点此进入【绍兴一手房新房网】楼盘详情页

  我们也不可否认,有一部分城市的个别区域、楼盘,房价确实在回调。但事实上,这种回调不是下跌,而是把房价虚高的部分挤掉,并且依然保持在某一个位置。

  至于是保持在什么位置,没人都完全说的准。不过,你回头看看去年的房价,再对比一下就会明白,指望房价一夜回到解放前,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2

  那么房子要不要买?买!!

  你总说 ,我没事就忽悠你买房...请问,买了的房子是给我住了?明显不是!

  你自己想想,如果不买房,你的钱有更好的去处吗?5年甚至10年后,你真的就能存下一大笔钱吗?

  投资理财产品?拿去炒股?还是存银行?理财和炒股,都不太适合我们一般人,毕竟你不懂还没有精力去研究 ,最后亏的就是你。至于把钱存银行,应该已经很少有人再把钱存银行了,存款利率太低,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再说,在通货膨胀的大前提下,你存着的钱在一天一天的变少,可能你还没感觉到。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实,那就是你有居住的需求。不买房子,想要在大城市生活,你不得不每个月支付不菲的租金。并且,想要在一个城市扎根,不管你承不承认,买房都是必须的。

  3

  买房还要有自己的主见

  在中国,可能是传统使然。但凡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要做一个重大的决定,就会拉上七大姑八大姨等各种亲朋好友一起支招。买房这件事,也不另外,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买房的人是谁?出钱的人又是谁?

  作为亲戚朋友,被你邀请去帮忙做参考,若不提出点什么意见建议又怕你觉得他不上心,不是真的在帮你;若是提出点什么问题来,在你的概念里都会被默默的放大好几倍。一个人只提了一个小问题,最后到你这里就感觉到全部都是问题,这房子没法买了。

  在这里,只想说两个点:第一,如果价格合适,房子本身也合适,就不要去问别人了,该买就买;第二,买房出钱的是你,住的也是你,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最后还是要自己拿主意。

  4

  要有富人思维,买房趁早

  我们先来做一个假设:

  你30岁,通过银行贷款买了一套房子,欠银行50万,需要到你60岁的时候才能还清。但是,这一辈子你有自己的房子,住在自己家里,并且房子最后还增值了。

  你有一个同年纪的朋友,他选择了租房住,并且从30岁开始存款,等到他60岁的时候,有了100万存款。可此时的房价已经翻了好几倍,于是他勉强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

  你更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真的,在这个时代想赚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一天熬12加班,而是靠你思维方式的改变!

  买房这件事,还是要看自身的需求和经济能力:买不买,什么时候买,买哪里,买多大...不要总是去问别人,更不要去听那些所谓的砖家。到最后,你会发现在买房这件事情上面,听别人的意见是最无用的。如果想买,需要买,那就买!

》》》点此进入【绍兴一手房新房网】楼盘详情页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