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8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讲不出再见 | 元垄城宁园收官,想和各位家人们说声,谢谢!

发布时间: 2019-09-13 14:4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元垄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元垄城,就像一本厚厚的书,时间就是目录,城市则成为舞台,而宁园便是其中动人心弦的篇章,上演你我相遇的故事,时代共情的精彩瞬间。

历经一载光阴,元垄城【宁园】正式迎来收官谢幕,期间收获欢笑囊获赞誉,更拥有了一路随行的业主家人。

从陌生相识到彼此心心相惜,感谢多位家人的厚爱,是你们的鼓励化作我们前进的动力,因为有你们的垂青与信赖,宁园创造了太多骄傲的传奇,结出累累的的硕果。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沉沉浮浮有多少难料,而与你相遇结缘,是元垄生命中最美好的印记,那一份份真实的感动,我们始终铭记于心,也将以更好的品质回报信任!

业主数量展示图

爱,是满腔孤勇。

对于元垄来说,更是义无反顾。

20载,只深耕一城,放眼无数房企,或许也难以找到如此偏袒的热情。20年,元垄与柯桥共命运,以深入城市生长的布局,化作一个个文思如泉涌般的动人作品,为时代拓写新篇。

元垄地产项目地图

而元垄城,无疑是浓墨重彩的点睛一笔。

读懂城市的抱负,以瓜渚湖畔为注脚,柯越中心为线索,让美好人居理想靠岸。

不沦落空想,不沉寂于虚声。元垄城的明星组团【宁园】,更是带着当代都市人居的梦出发,首秀即令人动容。

2018年3月24日,宁园“摩天轮”示范区开放,吸引了10000+人次到访参观,怦然心动的浪漫,开启了绍兴人全新的生活期待。

示范区开放现场图

2018年4月29日,宁园样板房盛大首映,以独有墅质生活体验惊艳了绍兴,亦获得无数精英名流的高度赞许和青睐,就像大腕们共捧一个角儿,如今回眸依旧历历在目,蓬荜生辉。

客户参观样板房现场图

飞越时间的海洋,从初次见面到屡开大捷的众望所归,再到如今的收官谢幕,你我不知一同编织了多少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曾赢无数赞誉,最重要的是,收获你的芳心。

2018年6月22日,宁园开盘,时长358秒线上秒光,所创造的热销奇绩至今为人津津乐道。而后二次加推,依然倾“罄”。

在柯桥乃至整个绍兴,已然成为一种符号,一个兼具高端品质和红盘销量的印记。随着时间的推移,宁园的现象热销更是成为一种习惯,时常令市场沸腾,让同行倾羡。

如今,宁园正式迎来收官谢幕,感谢家人们,是他们用智睿的选择,为元垄城“镀”上永恒的荣耀。他们不仅给予信任,更去分享这一份骄傲,宁园的不少业主都是亲朋介绍,而且推荐成交率高达9成以上。

当然,万众追捧的背后,也有天赋资源和元垄造城修为给予的底气。

宁园,作为近百万方九维都会城邦——元垄城的精粹高层组团,择址瓜渚畔镜湖西,脚下的每一寸土地,皆掌控着绍兴未来发展的话语权,无疑成为高净值客群的置业选择。为了安放当代柯桥精英的生活向往,不仅规划设计国际前沿景观,更温馨营设四大主题生活架空层,配置约2万方商业体、实景运营“玖街坊”以及自有物业“垄业物业”,为你思前想后,无微不至用心善待。

元垄城玖街坊实景图

架空层效果图

在与家人的沟通中,我们也十分乐意倾听家人的宝贵意见,激励着我们倾注更多匠心,不断优化高品质住宅的内涵。每一次热销都是最好的认可,感谢大家对元垄城生活的向往,我们仍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步履不停。

这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而匠心之道亦然,用的心多了,也就成了大师。回望绍兴楼市,你方唱罢我登台,太多房企耐不住寂寞。但真正的好作品,需要时间的耕耘与发酵。元垄20载择一城终一事,从不日复一日的得过且过,而是不饶岁月不饶点滴,用心血去浇灌期待,用作品回赠信赖,无止境地追求美好。就像李健那样,“人生许多努力,都不会立竿见影,但时间一定会给你证明。”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元垄的各个团队,包括营销部、工程部、物业服务部等等皆辛勤付出,让客户无时不刻像阳光、空气一般,沉浸美好心遂人愿。营销部的同事认真解答客户的购房问题,工程部的同事们听取家人们对于产品的细节反馈而不断精进,物业的同事们也钻研着如何提高服务水平,让家人们感受点点滴滴的温暖…而客户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为了让更多人放心,也让业主能够触摸到更加现实的家的模样,元垄城分别于2018年11月与2019年5月,不惜工本打造全新的实景样板房,将“用心构筑理想家”的信念贯彻始终。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

通过研究分析,宁园的业主群多半是80-90后的才俊菁英,大学学历占比高达90%以上。他们,不仅是光鲜的精英一族、人生赢家,也对生活品质有着相同的执着与热爱,追求都会缤纷的健康生活。在宁园,作为潮流的引领者,因为同样默契的选择,你一定会交上三五个兴趣相投的好友。邻居成了朋友,朋友也是邻居。这里就像是柯桥的一方桃源,无需攀高,眼里全是欣赏。

感谢柯桥蓬勃发展的天时,感谢瓜渚湖畔的珍贵地利,感谢亲爱的业主和无微不至的团队,成就了难得的默契人和,才能让宁园这么短时间里完美收官,谢谢大家!

时光荏苒,心有不舍,很多话咽哽在喉,讲不出再见。

所幸的是,宁园虽迎收官,但元垄城的传奇未完待续,惊喜的相逢,也从未结束。2019传奇新品即将问世,敬请期待下一次再见!

元垄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镜水路与绿洲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8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