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9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手握330万现金购房者的烦恼 在绍兴买哪里?

发布时间: 2019-06-08 16:0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手握330万现金购房者的烦恼 在绍兴买哪里?

“100万以内的房子几乎绝迹,100-200万开始更加边缘化,300万左右已经成为主城区的门槛,400万左右再也买不到曾经的地段。”绍兴向来不温不火房产市场在今年春暖花开,均价飙升1-2万,大有突破3万的势头 。

在绍兴工作许久的上班族,手中有了一定积蓄,想给家人买个未来的家,却发现主城旁的叠排一套至少450万。如果抱着购买终生居所的想法,到郊区买大套,你会发现中间套联排也要450万。

试问,手握300来万现金,在绍兴能买什么?还能买哪里?

主城区大平层?外环外小排屋?不仅居住得不到改善,高总价下的高首付与高月贷,导致生活支出紧缩,生活品质下降,居住体验感也随之下降。

但是,在主城南畔、会稽山麓,不到400万,你还可以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海亮御香园!

御香园由海亮地产打造,整盘规划为20万方低密别墅区,不仅外部资源良好,内部园林景观也堪称顶级。三期四期规划新东方主义排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格局,每户均享一方小院,尺度堪比别墅不差。最最关键的一点是,这样尺度、使用感堪比别墅的排屋产品,总价仅需330万起。

如果在此置业,首付过后仍有余存,每月贷款还款也不超承受范围,多出来的钱可以规划未来的生活。

可以多花点前装修或更换大件,提升居住档次,让未来的生活更舒适;再花个四十万换辆宝马,出行更便捷也更有面子;每年还能余出旅游基金,出国去玩几天……这才是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海亮御香园,离繁华不远,离景区更近。四期建筑面积约210-250㎡养心排屋,总价330万起,月底加推,现火爆认筹中!

330万起 住景区排屋

御香园四期 约210-250㎡养心排屋

售楼热线:400-819-9381 转 9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万元/套

楼盘地址:二环南路大禹陵景区入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