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4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五大细节告诉你楼市正在转变,顺应时代发展,刚需们终将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35:10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国内动态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信息飞速发展进步的时代,每天都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有人说这是最差的时代。观点不一样,看法也就不同,但是我们面对的世界却是同一个世界。楼市转变不要总是叹息高额的房价,相信一切都会变好,世界会越变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变越好。

我们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观念、新起点、新征程?

  房地产正在经历着从里到外的巨大变化,未来10年我们无法去想象,但是唯一肯定的是一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如今房住不炒这个坚定定位指引下,房地产引来一个全新的时代,而一切的变化的都回归房住不炒的定位中,有很多变化都值得我们去关注,未来刚需的选择会越来越多,日子也会越来越好过。

一、所有人都有房可住

  无论市场怎样变化,我们都梦想拥有一所追求生活不变的房子,让家人感到家庭的温馨和安稳。一家庭为基础的娱乐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温暖,这已经成为我们坚定不移的方向和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过去,我们更多是去追求房子的升值,很少在意房子本身的居住好坏。但在今天,人们都更加注重房子的居住质量,生活质量在未来举足轻重,慢慢的也会成为未来房地产的主题,而不再单单的只是升值问题。

二、严厉打炒房行为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当今房产炒房的现象日趋严重化,对于大城市更是数不胜数。住房的基本属性就应该回归消费,国家反对投资楼房的态度是不会改变的。

三、多部门共同联合整治违规行为

  住房建设部、中央银行和银监会立场明确:严禁违规“首付贷”,坚决打击房地产中介、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和贷款小公司的违规行为,并针对性提出一系列实质性惩罚性措施。多个部门联合起来,取得了很好地效果。

四、调控是为了满足居民居住需求

   回归最初,我们的梦想都是为了住有所居,要让房子回到最初的属性,打击炒房行为,那就应该在政策上加以引导和制约,规范市场上的不良行为。调控的思路要一改往常,不光只是调控房价,更要彻底抛弃旧的思想,摈弃过去那种一成不变的传统调控逻辑。

五、提高住房供应力度

  房产市场在未来会持续加码,让调控也变得更加灵活。只要限购、限贷等减法调控的出现,稳定楼市的加法措施也在提速中,像完善住房租赁体系和增加土地供应等。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