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诸暨海伦堡双樾府怎么样?楼栋优势 户型优势

发布时间: 2018-09-14 16:46:14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诸暨.海伦堡双樾府12000 元/㎡ 主力户型:124-144㎡

  海伦堡双樾府位于诸暨一环内,崇德路与诸暨东西交通动脉环城北路交叉口。项目属于诸暨中心城区及城西高铁小镇的双重覆盖范围圈内,周边有雄

  海伦堡双樾府周边还有丰富教育资源配套,比如城北幼儿园、跨湖完小学、西湖小学、陶朱小学、暨阳初中、私立高级中学、天马实验学校等等。

 

  海伦堡双樾府由崇德路分位东西区两个组团。项目整体占地约3.3万平米,总建面约13万平米,总户数约737户,总车位数含地上共803个,车位配比接近1:1.1,容积率2.78,绿化率32%,总共由5栋小高层层及4栋高层组成。项目规划有95㎡、115㎡、125㎡的三房和140㎡四房四种户型,能满足刚需、投资和改善等各种居住需求。

  项目坐落高铁小镇和城出入口500米,高铁作为当下出行的重要工具,一方面方便出行;另一方面能极大的带动周边地价的 。

海伦堡双樾府的沙盘展示,现在给您具体介绍下沙盘的详细情况吧:

海伦堡双樾府总占地面积: 32284 ㎡

总建筑面积: 132216.7 ㎡,其中计容积率建筑面积: 91368.2 ㎡

项目容积率: 2.78 ; 绿化率:32 % ;

项目总户数: 737 户;

车位总数:约 803 个(含地上车位);

规划商业面积总计:约 3443 ㎡·

公建配套建筑面积:约 395.4 / ㎡(本项目没有移交的公建配套)

海伦堡双樾府楼栋优势:

1、楼栋整体公摊面积小,实用率高达82.5%;

2、楼栋户型朝向好,日照充足,通风效果优秀。

3、户型格局方正,空间开阔,均为双卫设计,客厅餐厅均为连体直厅设计,进一步提升空间开阔感及提高通风效果好。

 海伦堡双樾府户型优势:

1、(预计首开8号楼127方/144方):原建筑空间分配合理,动线流畅,配置齐全,客餐厅户型方正大气,室内空间阔绰,既体现奢侈享受又使实用率发挥到极致;

2、实用”U”型厨房,靠近餐厅,极具实用性,烹饪乾坤之乐;

3、小面积模块组合干湿分离卫生间,实用性强;

4、明厨明卫,带生活阳台,以小面积模块组合的干湿分离卫生间,强调功能性;

5、舒适四房,超实用空间,灵动性强,采光通风俱佳,主人房搭配主卫,尊贵私密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海伦堡双樾府交付标准、小区内部配套:

1、智能化管理系统:中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与同行的认可,各地物业管理项目先后获得省、市级优秀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

2、社区服务: 24安保服务;上门维修;提供定时保洁,家政服务;提供急救服务;上门水电家电维修,收洗衣物、花园护理等特约服务;公共区域WIFI覆盖等。

3、社区内设置八重智能化安防系统,社区安全无微不至:楼宇彩色可视对讲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周界防越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背景音乐广播系统;住户弱电多媒体箱系统;小区车辆进出管理系统;智能化中心控制室。

海伦堡双樾府周边生活配套:

海伦堡双樾府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 转 771868 欢迎来电咨询!

售楼地址:环城北路与跨湖桥路交叉口东南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环城北路与跨湖桥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18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