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3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天章塔下 传世华府,亭山公园下的小洋楼

发布时间: 2018-07-20 17:3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章华府位于嵊州兴盛路与双塔路交汇处,无可比拟的文脉资源天章华府择址600年天章塔下“千年古村落”——花田村原址之上,传承百年福祉文脉,以嵊州小洋楼的产品价值,让嵊州人在悠久的文脉之上,享受高品质人居境界。


  繁华万象的城市资源天章华府位踞双塔路、兴盛街双轴交汇处,周边近邻新国商、吾悦广场、和悦时代广场等商圈繁华,一路之隔26万方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嵊州文化创意产业园,流光璀璨悦享嵊州第三心。

  畅达交通的快享资源天章华府位于兴盛路与双塔路交汇处,双向八车道的城市黄金干道兴盛路,无缝接驳104国道、上三高速和甬金高速南心繁华,经双塔大桥4公里尽享老城区醇熟生活,交通路网通达八方,顷刻畅达全城繁华。在这里享受高效出行,不堵车也不堵心,畅快交通快人一步。


  百年名校的优质资源与百年名校嵊州trong>天章华府周边领尚学院(规划)、剡城中学(初中部)、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经济开发区幼儿园(规划)等教育资源云集,构筑全龄段优质好教育,为孩子的锦绣未来保驾护航。

  匠心精筑的品质资源天章华府深谙人居之道,为嵊州市民精筑舒适品质人居,以2.11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度花园住区。万方精致水景园林,与自然山景交相辉映,高品质人居体验,满足您对未来生活的无限畅想。

  生态公园的环境资源天章华府外揽亭山文化主题公园(规划)千亩生态美景,近邻中央水景公园,时尚、健康、运动,天然氧吧相伴畅享山水生活。内部园林遵循行云流水的景观设计理念,通过跌落式水景、400米彩虹跑道、5大主题特色景观组团等景点,将小区营造成丰富多彩的全龄段游乐花园,让人在居家休闲的生活中,平添几分诗意与浪漫。

  匠心品质的团队资源天章华府本着对社会、对业主的高度负责,项目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施工等多个环节,全部采用一流的超强团队。分别有获奖200多项的深圳奥意建筑,代表作之华西村大楼。杭州立芳州景观建筑设计隶属的劳伦斯设计集团给您设计花园里的家。拥有国家特级施工资质、ISO质量、安全、环境三大体系认证单位的上海华锦建设集团。

  舒适人居的价值资源天章华府主推建筑面积约99-149㎡三房/四房,在户型设计上深谙人居之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户户大阳台、大飘窗、大客厅,多出预留可成长空间,随心改造,让家与孩子一起成长。天章华府,以精致、舒适的方式,为嵊州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天章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500-11000元/㎡

楼盘地址:兴盛街和双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