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3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怎么样买房,才能让你无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30:55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买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让你无后顾之忧呢


 首先、买房时要牢记“远二近三”原则,这样买的房子,想不满意都难!

  买房子不像是我们平常买菜买衣服看着舒心就行,要不等你买完后进去住在后悔就晚了因为没得退,所以我们在买房时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调查,切记“远二近三”原则。

“远二近三”原则是什么?

  所谓的远二近三的远二就是要靠近避开楼层远离两个地方,避开顶楼和一楼,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在售楼时对于这两个楼层都会相应的做一些活动甚至低价来出售,因为一楼不仅湿气重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蚊虫也很多,在反观顶楼不仅冬冷夏热出行也是及其的不方便,所以买楼时要避开这两个楼层。远离的是买楼时要避开菜市口和临近马路的户型,这样可以避免菜市场的异味和停车场的噪音保证我们的健康。


  近三指的是6层楼的户型买3,4楼,十一层的楼买8,9楼,二十层买14,15楼,虽然这些楼的的售价很高但依然供不应求,在者近三我们的楼层满足这三个要求后还需要满足靠近商场,学校和地铁的地方,这样可以满足我们的娱乐出行和孩子的教育问题。

其次、周边环境.配备等等,要住的舒服、又能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