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5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棚改货币化安置暂停,绍兴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57:24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棚改货币化安置暂停,绍兴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货币化安置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是由政府主导、居民参与的补偿安置方式。货币化安置是遵循“等值交换”的原则,在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的情况下,以货币补偿的方式与被改造群众签订补偿协议,引导居民通过选择政府集中采购、政府组织购买的房屋进行安置。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实施货币化安置,可满足群众多样化安置需求,也可减轻政府所承担的安置压力、缩短安置周期。

  近几年,货币化安置在棚改中的占比一路上升,大家都知道的是棚改是绍兴房地产市场活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绍兴房价的持续上涨很大一部分也是这个原因.棚改货币化是绍兴房价暴涨的元凶。只有棚改而无货币化安置,绍兴的库存或许能够缓解。

  棚改,全国一刀切,全部暂停。”

  这个传闻一出,引发全国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震动。

  棚改全部暂停?这个消息无疑是有误的,有媒体从国开行处获悉:并未暂停所有棚改项目,如今全国棚改已经完成一大半,半途而废是没有道理的。

  国开行总行收回棚改项目合同审批权限,这意味着棚改项目审批将会越来越严;另外一个核心就是今后的棚改将以实物安置为主,这也是绍兴百姓最为关心的问题了,货币化安置将会慢慢减少。

    房价上涨的背后,是房产品的更新换代,开发商进入二三线城市,带来更多在一二线的成熟产品,使得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国开行总行正式收回棚改项目审批权,未来审批收紧,并且将要逐渐用实物安置取代货币化安置。小编认为绍兴房价,犹豫失去了新增的资金,会失去上涨的动力,变的和一线城市一样,但是不会立刻自由落体。为去年的异常繁荣偿债的时刻,是这批拆迁户的土地变成新房子的时候,预估一下,大概一年半左右,绍兴房价会迎来巨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