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6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买到好房要牢记“远二近三”的原则,保证能避免踩坑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4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一门技术活,挑到一套好房更是技术中的技术,相信很多人买房都会把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全部搭到房子里,所以挑房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不像路口买菜般随意,就是买菜他也会挑一挑捡一捡,看有没有虫子之类的,房子就更不能马虎了。买到好房要牢记“远二近三”的原则,保证能避免踩坑。


  这里所说的“远二近三”就是远离两个楼层、地方,避免三个地方;这里远二的两个楼层就是一楼和顶楼,大家都熟知,一楼和顶楼的房价相较于其他楼层会便宜不少,好处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在停电的情况下不需要上下楼梯,楼层高,爬楼对老人身体不好;一般在一楼的住户,都会附带一个花园,或者一片空地给你自由发挥,一般都是开发商为了卖房抛出的噱头。不利方面就是一楼会比较潮湿,因为楼层比较低,阳光被周围的高楼遮挡,照射不进房间,而且一下雨,外面的湿气一进入,会显得更加潮湿;楼层也最矮,如果不在窗户上加上窗帘,屋里有什么东西外边一眼就能看到,没有隐私性可言,而且处于第一层,很容易遭小偷,安全性不高;还有一点就是,在一楼买房噪音会比较大,因为楼层的原因,贴近道路,夜晚有车或者行人通过,或者节假日有小孩在小区里玩耍,就会产生噪音,影响睡眠。所以论性价比,这两个楼层尽量不要选。


  两个地方说的就是菜市场和马路,菜市场在早上人流量大,一群人吆五喝六,你便宜一块,我便宜五毛的,在者卫生方面得不到保障,夏天的时候有烂白菜、垃圾之类的容易产生异味,十分影响生活质量;临近马路的户型也不是特别好,早上还好,及早的都去上班了,但到了晚上车来车往的喇叭声、滴滴声,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汽车排放的尾气也有可能会进入室内,对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危害,所以,在菜市场和马路旁的房子也要尽量避免,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近三”就是让我们靠近这三个楼层和地方。好的楼层基本都是每栋房子的中层偏上,比如说七层的房子那肯定3、4、5楼最好,十一楼那么8、9楼最好,一般买上这些中间位置的楼层价格会比别的楼层贵,也更火热,是销售最快的楼层。


  而三个地方就是“学校”、“商场”、“地铁”。这三个地方只要一结合,那房价蹭蹭的往上涨,由于近几年教育地产炒的火热,这些地段的房子也是炙手可热,大有供不应求的趋势。临近学校,小孩的上学问题容易解决,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学习周围也是不允许开设工厂、娱乐所、网吧等设施,环境也会比其他地方优质的多;在地铁不远的地方,上下班工作会非常方便,不用为了工作还要做公交的现状。


大型商场方便购物,到了星期也可以带着自己孩子来购物一番,在这种出行方便、交通安全、环境优雅的小区,岂不美哉!

教育地产:优质教育、一站式及服务楼盘推荐

  卧龙天香南园项目位于上虞市曹娥街道,北倚外环南路,西临新三线,东靠104国道,南以上三高速公路和蒿坝匝道为界,紧邻上虞火车站和长途客运站西站。规划总用地面积480公顷。结合曹娥街道曹娥庙风景区及卧龙山风景区的建设,体现禹、舜文化的悠远。住宅以14-27层为主,形成南低北高之势;总平面布局以“板”、“点”式相结合,形成三大景观组团,高层住宅设计以大开大合的方式设计,形成比较开阔的南北大空间景观效果。

参考价格:价格8600-11000元/㎡

楼盘地址:绍兴市上虞区舜耕大道春晖大道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9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商铺:一铺在手、要啥都有!大型商场商铺推荐

  鹿山广场位于嵊州市城区中心地段,临嵊州南北主干嵊州大道。核心之地扼守城市主要消费人流,并且由当地著名商业集团“国商大厦”负责运营管理。目前沿街运营一线品牌有:️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屈臣氏、星乐迪等等。成熟的商业环境,优势汇聚,重金之地 把握嵊州经济脉搏!

鹿山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元/㎡

楼盘地址:嵊州市鹿山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93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通过楼盘网来电或者报名,可立享现金减免活动!

责任编辑: me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