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1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打击炒房!绍兴出台新政策抑制投资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6-19 15:28:24

来源: 绍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由于杭绍城际铁路正在建立,众多房产投资客对柯桥趋之若鹜,柯桥城区及钱清镇等乡镇房价一路走高。为此,柯桥区政府出台了一份“房产新政”,当中明白了一条限购措施。

依据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立局文件,柯桥区新售商住房实行购房实名制,每次预售答应每人限制认购不得超越2套,网签后不得擅自更改购房者姓名。

或许会有人说,投资客一定会一次性购置2套以上房源,那么柯桥“地铁”沿线乡镇房产真的有那么大的投资价值吗?

以昆山市花桥镇为例。昆山是中国百强县市之冠,全国重点的台商投资区、跨境贸易实验区。花桥镇则是昆山接轨上海的桥头堡,经过上济实力、产业支撑和城市相貌比柯桥区钱清镇等地有过之而无不及,但这个曾经的上海投资客天堂,目前的二手房行情不容悲观。据房产自媒体“米宅杭州”调查所知,花桥镇兆丰路地铁口次新房12000元/平方米也愁卖。

据悉,花桥镇这家楼盘位于上海绕城高速公路以内的花桥国际商务中心区,距轨交11号线兆丰路站(花桥三站中离上海最近的一站)仅100米,距上海市界(安亭)仅800米。除了“出门就是地铁站”的优势外,阳光重生活广场、电影院、赛格电子广场、花桥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公交枢纽、高速出入口就在小区四周。

即使如此,该“地铁房”往常仍然难卖。至于缘由,很简单,就是限购。

往常柯桥至杭州沿线的房产开发商们喜欢用“地铁概念”来吸收购房者下单,很多投资客也以为未来会有大量杭州外来人口外溢至这些地铁沿线购房。将来不可知,已知的真相是不只仅是杭绍城际铁路在建立,杭州中环、杭州二绕都在规划建立,会来到柯桥地铁沿线购房的杭州人只会是靠近绍兴这一侧的而已,并非来自整个杭州城。即便将来地铁沿投资房产要在4年累计涨幅50%才算赚到钱。

照这样看来,如今还抢着去杭绍轻轨沿线特别是钱清等乡镇买房的投资客,着实得好好想一想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