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1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绍兴楼市稳中有升 房价低于去年同期

发布时间: 2016-11-08 13:3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绍兴房产网讯:“金九银十”素来是楼市最重要的时间节点之一,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全国楼市含金量因调控下降。

在限购、限贷政策出台后,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前所未有。由之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0月上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可以看出调控政策实施后,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得到明显遏制,商品住宅成交量急速冷冻,趋于平稳。

作为以去库存为主的绍兴,2016年“金九银十”的成色如何呢?与去年同期相比又有怎样的变化?


2015年庞大的库存数量则迫使政府出手救市,相应地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的利好楼市政策。2015年是绍兴房地产市场的变革年,在经历转折与调整之后,绍兴房地产市场持续走高,连续多月成交量创同期高位,商品房成交量已远远高于曾被认为是销售高峰的2013年。

随着首付比例调整、央行五度降息降准、二孩全面放开、大绍兴城建利好等消息的公布,购房门槛降至历史低点,市场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2015年“金九银十”,绍兴楼市成交量再上一层楼,促进市场进入暖冬。

2016年,绍兴的商品房市场显得跌宕起伏。绍兴楼市在连续多月下滑之后,进入金九银十后,整体市场回暖明显,不少房企在九月宣布涨价。新建商品房市场供需均小幅上涨,成交量上涨明显。今年绍兴的金九银十,相较于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调控政策频出的情形,显得更加的安静。

经过了二三季度的市场冷淡沉淀之后,金九银十开发商加推热度高涨,开发商推售积极,抓紧政抢占市场份额。2016年绍兴楼市金九银十共成交商品房2741套,与2015年成交2693套相比,增加1.78%。


两年的成交总量基本持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绍兴整体成交量比较平稳,除了淡季2月以外,每月的成交量均在1100套以上,所以金九银十的成交量基本在意料之内。但2016年,绍兴房地产市场持续多月下行,在成交量跌破900套的时候,利用金九银十一下子提升到目前的高度,可以看出开发商和购房者们对于这一传统旺季的期待。

不过2016年,绍兴房地产市场成交均价一直相对处于低位,持续低于去年平均水平。2016年9月绍兴商品房成交均价为8897元/㎡,同比下跌2.8%。10月成交均价为9552元/㎡,同比下跌2.43%。

今年的金九银十,绍兴平均房价有所回升,主要还是在于市区中心位置新项目的推出带动成交,以及商铺在金九银十成交量占比上涨,商业产品的成交价格高于一般住宅。

整体看来,2016金九银十绍兴商品房市场还是以刚需为主,改善型需求为辅,新增小户型单位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