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82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梦享城近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4-03-27 10:5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4年3月26日6点30分,位于绍兴市市区西北面,二环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的梦享城盛大开盘,场面十分火爆。

梦享城由高层、SOHO及SHOPPINGMALL组成,位于绍兴市市区西北面,二环北路与灵芝路交叉口,与绍兴县和上虞市相接壤,南面和东面为河流 (皇到池),其余两面均为市干道(二环西路和二环北路),总占地面积64452平方,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容积率2.8,建筑密度49.25%,总绿化率11.4%,得天独厚的位置、幽美居住环境及商业配套,将成为此片区的核心地块。外拥104国道醇熟国际家居配套,内揽其商业中心之璀璨;品牌购物之便捷;超市、影城、娱乐等生活之缤纷,居住、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应俱全,打造性价比最高、商业配套齐全的高品质现代化住宅小区。

此楼盘为元培小学的房,其认筹均价为9800元。从价格和楼盘的配套等综合来看,梦享城无疑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之一。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