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江南风光新姿态 尽在融信招商兴望轩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0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绍兴境内水域交织,长久的历史积淀呈现出一片独特的现代江南水乡的人居场景与文化。随着时代的进步,绍兴今天也是成为了浙江的发展重地,无数的新房项目落地于此,不断吸收绍兴的风土人情,在这片别致的土地上铸造出了新篇章。

不过一般的住宅项目都太平平无奇了,只有那些独有风味的楼盘才能长久存在。而融信招商兴望轩绝对是其中之一,融信招商兴望府由融信集团和招商蛇口联合打造,两者皆是行业顶流,项目位于山阴路与淡洇路交汇处,占地面积56841平方米,规划有23栋洋房和叠墅。

1008351638286.jpg

建筑上融信招商·兴望以高级灰作为建筑外立面主色调,打造典雅的都市风格,以低调、从容,完美契合国际审美,为绍兴带来当代极简美学。在极简主义风格中,利落的线条是艺术最纯粹的表达方式。融信招商·兴望在外立面的设计上,以简练、挺拔的笔触勾勒建筑轮廓,诠释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明朗的线条不需要过多的依赖形式,反而更需要依靠设计的匠心。

景观方面融信招商·兴望糅合小桥流水风情与纽约高线公园设计,将园区小巧灵动的组团以流线型的线条一一串联,营造自然与生活相互交融的景观园区。匠心而筑的[品格七景],还将活力跑步道、休闲活动区等造景一一奉上。以美好生活为出发点,以不凡匹配理想人居高度。

1006457821913.jpg

配套方面,还算不错。周边学校有鲁迅小学,北海小学、绍兴一中、绍兴文理学院等,周边学风浓郁,助力孩子成长倍增。商业方面直线距离约1.5公里银泰城、距项目3公里左右8710LOOP城市文化综合体,各类生活消费均能满足,业主可以自由挥霍。医疗有绍兴第二医院,绍兴市立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时刻可以守护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

1006542045828.jpg

交通方面,项目拥有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路网,紧靠山阴主干道,南边可以一直延伸至兰亭高速入口,自驾出行非常的方便。此外地铁二号线已经在建中,周边还有多路公交车,日常出行不成问题。

目前项目还有多款洋房和叠墅在售中,均价18000元/上下,周边交通方便、配套齐全、品牌房企保证质量,当属绍兴人居典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越城区山阴路与淡洇路交汇处(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2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融信招商兴望轩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