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7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绝美湖景平层 坂湖边的完美居所

发布时间: 2021-03-27 11:0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自然风貌,有的山多有的水长,毫无疑问这些资源都是有限的。而在柯桥,城市地表水体是比较稀有的资源,柯桥仅有两湖,环湖区域有限,落于周边的环湖住宅则是真正的抢手货。

瓜渚湖板块开发得很早,城市发展红利吃了个遍,周边诞生了不少的湖居豪宅,房价也是直接抬到了柯桥乃至绍兴的顶点。不过如上面所说的环湖区域有限,瓜渚湖周边已经没有可以落脚的土地了,而大小坂湖区域则早已向外释放出他的魅力。

1106207313995.jpg

金昌香湖印月位于大坂湖南面,瓜渚路与千梭路交界处,项目占地63436平米,规划有768户,主打平层住宅。项目离坂湖公园只有一条街的距离,一线湖景资源悉数收藏。坂湖公园,拥有约1600亩的浩瀚水域,滋养着柯西这片热土,也进一步提高了柯西板块的人居环境质量。

柯西作为融杭桥头堡,区域优势自然不用多说。绍兴地铁1号线已全线施工多时,未来如何无需多样。除了地铁,未来杭州中以一脚油门开到底,即刻融入“大杭州湾经济圈”。项目直线距离约1公里就是杭绍城际铁路柯华路站,可以轻松畅达全城各处,无论是往来杭州、萧山,还是绍兴、上虞均更加便捷。

1104062035241.jpg

除了交通么基本配套也是非常不错的。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西面直线距离500米的金地二期自在天地14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买买买就看你的了。此案为还有蓝天市心广场、银泰百货、笛扬路商业街和规划中的稽山路地铁TOD商业综合体等4大地标级大型商业,都会缤纷生活出门尽享。周边教育配套更是丰富,项目为圆心,一公里内还涵盖柯桥区实验小学、柯桥区实验中学、柯桥中学等多所学校,项目西侧一路之隔即是在建中的蓝天小学。周边还有柯桥区中医医院、柯桥区人民医院等很多生活配套,未来住在这里,都很方便。

1104332320933.jpg

不过这些都比不上坂湖。

在建筑设计上,金昌倒是总能玩出新花样,约3.15米层高的建筑设计上打造了曲面结构的全落地玻璃,配合经典的香槟金铝板干挂和金属格栅,实现了采光面和通透性的最大化。景观规划有三园,即约1万㎡的中心大花园,南向加州阳光花园,北向休闲景观组团。项目从建筑、景观、户内空间三大维度,实现全方位革新升级,再造与湖共鸣的金昌第一序列作品。

平层户型都稍大,刚需可能比较难顶,价格也是同样居高,目前均价25000元/平上下。但是这等区位这等配套真的不值这个价吗?一个湖已经卖光了,这个湖可不要再错过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柯桥区瓜渚路与千梭路交叉口(保利湖畔林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金昌香湖印月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