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融杭第一步 柯桥海波名苑新盘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0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抛开四大一线的制霸存在,一大批的二线城市也在往前赶,不用多说,杭州绝对是其中最为独特的一座城市。其强大的吸引力每年都在源源不断的吸收新鲜血液,不过杭州房价却不如杭州本身那么有包容性,所以为什么不把眼光放到周边呢?

绍兴柯桥作为融杭第一站,近年以来也是有不少新房项目落地,给不少没有购房资格或是缺乏资金的杭飘带来了家的温暖。所以位于钱杨新城的海波名苑自然也是一个饱受关注的项目,来看看吧。

海波名苑

海波名苑由绍兴裕隆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位于柯桥区杨汛桥镇虹桥路4号,占地面积共计24695平米,规划有451户,主打住宅项目。

杨汛桥的地理位置是海波名苑的主要优势,海波名苑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享高速、双高铁站、萧山国际机场等多维交通网络。2021年7月杭绍城际铁路即将开通,从入绍第一站——杨汛桥站出发至萧山的姑娘桥站,将轻松实现与“换乘王”杭州地铁5号线的无缝房价的一半,未来潜力十足。

1001412845070.jpg

除此以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十分的丰富。海波名苑周边有杨汛桥镇中心幼儿园、杨汛桥实验学校(小学+初中)等全龄段教育资源一应俱全,周边学风浓郁人文氛围优良。商业方面海波名苑近邻杨汛桥商贸中心、钱清大前门商圈,项目自带建筑面积约5000㎡商业,购物消费等皆可轻松满足。除此以外毗邻萧山是绝佳优势,离萧山市中心约11公里,可以轻松感受萧山生活配套。

在外边完美十足的情况下,项目内部也没有拉胯,小区楼栋均是点式结构17-18层小高层,容积率仅2.5。绿化率38%,要好过不少同期小区。内部采用一轴一环一核多节点景观布局,中央核心区以下沉式阳光草坪为核心,北面是流水钵,西南面是儿童活动场地、东南方是老年活动场地。往南走步入眼帘的是一个镜面水景景观大道,小区还规划了超大的中央花园,在小高层围合的空间里,用绿植和草坪、动静水景等装扮业主的公共空间。景观小品、全龄设施、健康跑道,鲜氧环绕。

1001577040502.jpg

区位完美,内外皆优,价格也不贵,老实讲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项目已于3月初加推新盘,完全可以过来看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杨汛桥镇虹桥路4号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海波名苑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