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43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新中式别墅所剩不多 印象枫桥是时候下手了

发布时间: 2021-03-19 10:1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诸暨一直以来都是一座发达的城市,而随着杭州湾发展的大力推动,诸暨的融杭路也愈发的通畅,随着2022年的不断临近,诸暨正在加快融入杭州生活圈。

在此契机之下,诸暨城东将成为诸暨政治、经济、文化的新中心,坐拥城东,水抱山环,尽享浦阳江醉美江景,出入便捷,所以还是要介绍一个项目出来,也不能放弃这块大好风光。

项目名为印象枫桥,稍有了解的朋友就知道这个项目肯定位于枫桥古镇,没错项目在枫桥镇枫洄路与步森大道(学兴路)交汇处。项目占地190000平米,规划有1516户住宅和403户独栋别墅。

枫桥镇是中国珍珠之都,也是杭州湾湾区的重要节点。印象枫桥地理优势明显,从项目到S24绍诸高速入口仅2公里,可到杭州、上海,出行整体比较方便。杭绍同城化已经启动,诸暨是杭州冲击一线城市同城化的理想城市,目前枫桥镇电话区号已经改成0571,加入杭州指日可待。

1011315684806.jpg

项目景观风格为新中式,提炼中式园林景观,意韵中式,型剪现代,打造一种悠远恬静的生活情境,还原人居本色。排屋区域通过主环路组织交通,环路单侧设置健康步道,实现人车合理分区。整体景观植被选用中式园林常用的桃、竹、枫、梅等,使春夏秋冬各有风景,尽显芳菲。每家每户独门独院,庭院面积约60-280平方米,院落间都设置有绿化,院内是一方完全属于自己的天地。

建筑风格也是新中式,可分南北两派,北方的合院派和南方的园林派。合院派采用北京四合院的灰色坡屋顶、筒子瓦及一定高度的墙院围合方式,空间结构上则是尽可能多地设计庭院空间,以追求四合院的全包围形式。园林派主要采用苏州园林风格,景观营造手法借鉴园林中常见的景观处理方法整体建筑形象可用“粉墙黛瓦”来形容,如同中国水墨画,淡丽清雅,诗意油然而生。

145754681250.jpg

户型方面将倒是把独栋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就比如这款104平的2居室户型。入户即是花园,独有自己的一片天地有多重要自然是不用多说了。内部结构比较简单,进入内部便是两厅,较为开阔。一楼卧室紧邻花园,别致又舒适。上到二楼,二楼更简单仅有一间卧室接阳台,景观效果一流。100出头的面积就这样被随意挥霍完了,对于别墅项目而言反倒是不错的选择。

1012266526512.jpg

目前项目还有住宅和别墅在售中,中式庭院别墅,定能让您闹中取静,独享静谧浓郁的山水私人庭院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学勉中学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印象枫桥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