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致敬镜湖丨武地融创滨湖湾至境150+应势而来

发布时间: 2021-03-15 14:37:14

来源: 绍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在湾区发展与划入大杭州都市圈的双重历史契机下,绍兴融杭连甬,面向时代和世界伸出了双手。绍兴城市化发展大步阔进,城市格局迅速迭代焕新,而这一切都从镜湖开始,“扁担”挑起新的发展时代。

武地融创滨湖湾择址镜湖正心,占位奥体核心,路家湾的静谧与荸荠泾水域的自然是得天独厚的天赋。注入匠心,至境150+,致敬镜湖。凝聚匠心的城市观湖作品,南向直面约15万方路家湾大湖区,拥揽约2公里湖岸线。以自然之大美,拥抱湖韵大境。依托约15米宽的内河沟通南北水系,成就绍兴难得的滨水纯洋房低密住区。

武地融创滨湖湾,绍兴楼盘

项目至境150+,C3-(建筑面积约)153㎡户型产品,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高配全功能U型厨房,搭配收纳系统。妥帖的生活及家务动线,让“空间改善”在豁达大气中舒享家庭生活的团聚温馨,超8米南向双开间阳台,将视界从家内延展至室外,阅览自然繁花,漫品星辰大海,将美好尽藏于心。

向阳而生,温馨而居。主次卧的南向布局,拓宽房屋与阳光的接触面,主卧南向约3.8米,整体套房式设计,可配置以衣帽间,南向飘窗,舒享生活。

武地融创滨湖湾,绍兴楼盘

项目至境150+,E-(建筑面积约)159㎡户型产品,以舒适宽敞的高定四房尺度赋予一家人的生活需求,无论二孩还是三世同堂都能细心满足。南向罕见面宽约8.5米双阳台,进深超7.3米餐客连厅,让居室的每寸空间都洋溢着温暖与欢欣。

阳光在家中肆意游荡,细心照拂每处角落。当客餐连厅已成为生活主流,在此基础上奥璟园再写空间享法,南向连接双联阳台、东面采用超长沿边玻璃窗户,让阳光丰满质感生活;南向主卧套房设计,私享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与南向景观飘窗,园景由此伸展入室,亦升级着主人的生活品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横湖路与官渎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武地融创滨湖湾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