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8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金辉半岛云著3月下旬首开小高层10#、12#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49:24

来源: 绍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金辉半岛云著预计3月下旬首开小高层10#12#楼,户型面积为96-115㎡,洋房楼栋为8#17#18#20#21#22#27#楼在售,户型面积为106-127㎡洋房,参考均价21500元/㎡,在售排屋建面187㎡,总价约800万/套起。

金辉半岛云著,绍兴楼盘

户型面积为96㎡三房两厅两卫、115㎡四房两厅两卫,所有户型均三开间朝南,阳台加飘窗的设置,既保障高效空间利用率,同时又可享受足够的阳光,提高居住舒适度。

房屋面积96㎡

其中房屋面积约96㎡户型就成了板块内唯一控制在200万内的刚需友好产品。虽然是小户,但户型设计在尺度上满满的“超配”感。三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约10m。入户玄关+客餐连厅+U型厨房一应俱全,动线实现纯动静分离。户型内配置了奢华主卧套房,独立卫生间,并预留了L型走入式衣帽间空间,且拥有与房等宽的超大飘窗。每个南向的开间,均配置了阳台或飘窗等可拓展面积,实现了“超尺”的居住感。

房屋面积115㎡

另外房屋面积约115㎡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整个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四房的设计,显然让居室的功能性得到了拓展,一步到位的配置,让三代同堂也不显局促。 南向拥有长约7.1m的贯穿式超大阳台,可以纳景于庭,尽览城市风景。

项目以国际一线品牌为主的高配带装修交付标准,入户即是U型厨房,采用了美的烟机灶具厨电、全套大诚橱柜和人造石台面、摩恩水槽、集成吊顶等,卫生间配置了美国摩恩卫浴五金(龙头、花洒)、松下暖风机、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等。另外,星月钢质入户门搭配海贝斯密码三合一智能门锁,插钥匙,输密码,刷卡三重保障,即使偶尔忘带钥匙或者忘记密码,也能便捷入户。灯具为西顿或欧普,开关插座是罗格朗的,慧锐通的可视对讲也配备齐全。对每一个细节的极致用心,必将续写时代品质传奇。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2000元/㎡

楼盘地址:香林大道与彪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8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金辉半岛云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