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0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三盛汝悦璟园教科书式三房 房屋面积为98㎡

发布时间: 2021-03-09 16:46:37

来源: 绍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三盛汝悦璟园出售房屋面积为98㎡户型,打造完美刚需三房,满足你对家的美好想象。每座精筑小屋都是容纳人心灵与身躯独特场所,舒适生活必然有容纳生活温度的空间,从幸福情调出发,以舒适生活的人居需求为理念,精琢细造约9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三盛汝悦璟园,绍兴楼盘

三开间朝南,无论客厅还是主次卧,都能享受阳光的宠爱,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满足居住私密性及舒适感,带唯美飘窗,享受阳光呵护。

三盛汝悦璟园,绍兴楼盘

约6.5米双联宽景阳台,全明通畅,直览窗外美景,正对阳光鲜氧。闲暇时,在视野宽阔的阳台上安静阅读,阳光布满,跃然纸上,诗意盎然,假日午后,邀三五好友来家中做客,坐在阳台上,伴着淡淡茶香畅聊生活,幸福惬意。三盛·汝悦璟园南向约6.5米双联阳台,带来开阔的视野,让你心境更宽,正所谓,人至高层,更需宽景。

三盛汝悦璟园,绍兴楼盘

在餐客厅设计上,不设严格的功能定式,而是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将客餐厅区域连通,空间延伸相互借用,提高室内空间感和利用率,双厅格局放大生活空间,告别局促生活体验。大开间南向客厅,连通观景阳台,让阳光与清风时刻萦绕。方正大气的客厅格局,尽显主人的胸襟和气魄,无论是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亦或是与朋友推杯换盏谈天论地,都能让彼此的身心得到舒展。与餐厅相连的厨房采用U型设计,利用三面墙壁做橱柜的部分,有良好的储存空间;动线上,洗、切、炒烹饪工序一气呵成,餐厨相连,美味饭菜更加速传递,让全家欢聚的温情始于厨房,续于餐厅。

主卧内拥有独立私密卫浴,为主人带来专属洗漱妆点空间的尊贵体验,双卫设计避免家人争抢厕所烦恼,让妻子在岁月风霜面前多一份优雅和从容,让渐渐长大的孩子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多代/多孩同居情景下更私密,更从容沐浴洗漱。

外卫作为公共卫生间特别设计干湿分离,洗手台与淋浴、坐便区分离,保证您在沐浴时,充分享受绝对的私密空间。

三盛汝悦璟园教科书式三房,不墨守成规,不随波逐流,建面约98㎡优质户型解锁幸福人居密码,带来超越过往的美好生活体验,未来光影幻璟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绍兴市大越路与裕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三盛汝悦璟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