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4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保亿湖风雅园出售“百变四叶草”户型108㎡四房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02:46

来源: 绍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保亿湖风雅园的两大产品中,不仅是面积为89㎡精致家,面积为108㎡的超能四房,同样深得金华置业者追捧。在108㎡的空间里,除了整体如“四叶草”般舒展的布局外,四进制套式主卧、宽敞U型厨房等人性化设计,让三代同堂的所有美好,在此完美承载。

保亿湖风雅园,绍兴楼盘

房屋面积108㎡四叶草户型,全明大四房,犹如四叶草的四片叶子般,分布于房间的四角,独立分明,家庭成员之间作息互不干扰。全功能套式主卧,充分体现着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南向卧室带飘窗,则可留给父母做长辈房,让他们尽情享受阳光,独立儿童房,给孩子一个专属个性空间,学习、娱乐亦互不打扰。

保亿湖风雅园,绍兴楼盘

第四间房则可随生活场景或家庭结构而变化,或是亲朋好友的临时小住,或是二宝的专属小天地,在这样的独立四室配置下,每一寸空皆可物尽其用,生活也愈加丰盛。

保亿湖风雅园,绍兴楼盘

从餐厅、客厅,再到阳台一键贯通,以南北通透的设计,不着痕迹的将阳光清风引入室内,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和惬意。宽敞餐客厅,兼容着多变的家庭生活场景,无论是会客聚餐,还是与家人共话温情,都可以在此得到满足。更与南向观景阳台相连,生活、景观随心切换,让实用性和舒适性得到兼顾,达到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保亿湖风雅园,绍兴楼盘

专属的独立卫浴,一举解决卫生、拥挤两大难题,既避免了晨起洗漱的拥挤,干湿分离的合理设计,更是让居住空间时刻保持清爽。保亿·湖风雅园套房式主卧,明亮整洁,让主人的身心,在此安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镜湖凤林西路与绿云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灵芝小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保亿湖风雅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