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2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金樾玖著怎么样?买一套好吗?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40: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的柯桥早已不是往日的柯桥,随着城市配套的更新换代,各路新产业在柯桥扬起了风帆。城市不断发展,住宅品质自然也要紧追而上,于是这象征柯桥新兴品质住宅的樾玖著应运而生。

金樾玖著备案名为盛大金府不要搞错了,项目位于金柯桥大道旁 东环路与凤林路交叉口,共计占地146650平方米,规划有2690户,开发商是绍兴越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则是浙江绿城。

项目分为墅区高层、城市排屋和写字楼三部分,就如下面的沙盘图一样。


金樾玖著


排屋大家都懂,无非就是独栋的下位,但同样也是品质生活的典范。金樾玖著墅区西面北面被高层包围,尽享每一寸阳光,无一遮挡。项目主打的是157-235㎡联排,目前各级户型均有在售可以自行直观了解,就不一一介绍了。统一特点是丰富的多面采光加上大花园以及每户必备的采光井,以此构成柯桥主城最特殊的城市排屋。排屋均价为16500上下,考虑到面积不算太小,还需要量力而行。

1138357448911.jpg

不过比起排屋更亮眼的显然是临墅高层住宅,所有的住宅均采用“莫兰迪灰铝板干挂+大玻面+镀膜全玻栏杆”设计,使建筑更加轻盈剔透,大大提升了外立面颜值,还可以让更多阳光进入室内,室内空间与室外风景一气呵成,生活舒适度、品质提升。

这些住宅里要说最完美还是墅北一线住宅,建筑南面是墅区,空旷无一物,从片幢楼上,南向能看遍整座城市的灯火流转。而北面也不是楼对楼,最高达百米的楼间距中是广阔的社区花园和超大景观中庭,中庭设计理念来源于新加坡著名滨海湾花园super tree的生活之树,是业主未来的景观会客厅,也是娱乐休闲的重要场所,闲暇时业主可以在这看书、阅读、看风景、会客。

1136288875550.jpg

内部大体就这些,外部条件也不错,不仅有中纺CBD、万达广场,还有在建中的318米龙之梦商业综合体、已签约的宝龙城市广场和规划中的18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城市级商业,出门离城市繁荣只差一步。除了商业外还临近安昌影视创新小镇和羊山攀岩中心,一个是柯桥电影温床另一个则是亚运圣地。

交通方面也不落后金柯桥大道、杭绍甬高速、沪杭甬高速、高铁北站、规划中的杭州彩虹快速路、萧山机场柯桥航站楼,在这里形成多维立体交通网。高铁、高速、快速并驾齐驱的‘空、地、铁’枢纽已然形成,未来不论是全城出行,还是往返国内外,都极为便利。

金樾玖著花样百出,简单言语不足以描述,如果有意向可以考虑实地看看。目前排屋和高层住宅均有开盘,其中位于中间段的95#96#高层已经开盘已久,预计库存不多的,要把握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金柯桥大道旁东环路与凤陶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金樾玖著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