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20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融信招商兴望出售2席临街商铺 房屋面积为60㎡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24:25

来源: 绍兴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商铺作为固定资产,可谓是凭借“过人”的优势脱颖而出。投资商铺不仅可以业态经营自己当老板,还可以租赁经营轻松当房东。 而且地段对于商铺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繁华地段,往往占据优渥资源,既是评估商铺潜力的标准,也是商铺盈利的根本所在。

融信招商兴望商铺落址绍兴老城芯,占据山阴路主干道,铺铺临街布局,直面迎接来往客潮,近距银泰城、华润·871城市综合体 (建设中) 、3号线绍职校站(规划中),占据优渥地段,一铺尽享两面商业繁华。届时,商铺迎面对接商圈客流,车辆人潮川流不息,商铺人气不彰自显。

融信招商兴望,绍兴商铺

当然除了优越地段,自然也不能少了客流因素。商铺背靠项目住宅区,自带约2500+业主客群,区域内还辐射学校、近10个住宅区,近享师生、家长、业主等循环客流。所以好的商铺离不开好户型的加持,项目出售房屋面积为60㎡宽绰方正户型,约4.45m层高,可做隔层规划,储物空间大大增加,并且得益于室内承重柱数量少,空间利用率更高,业态规划更灵活。超市、水果店、花店等都是业态随心而变的。不仅如此,商铺还采用玻璃外立面“吸睛”的同时,带来高曝光度,为商铺经营再添人气BUFF。

项目出售2席商铺,地段优越、客流丰富,一口价160万。不论是自主经营当老板,还是化身“豪横”房东都是投资优选。

微信截图_20210302151028.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山阴路与淡洇路交汇处(绍兴市职业技术学院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融信招商兴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