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水韵居,奏起一首生活的田园牧歌

发布时间: 2021-01-04 10:03:58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融杭发展步伐的加快,交通联动拉近了诸暨与杭州的距离,诸暨这个“房价洼地”吸引了一大波的购房者。

水韵居又名田园牧歌水韵居,位于诸暨市浬浦镇陶姚村1052号,项目规划面积280000㎡,建筑面积38475㎡,容积率为1.33,绿化率30%,70年产权,预计2021年底前交房。

水韵居距诸永高速诸暨街亭出口约3公里。 沿主干道211省道往北15可达诸暨永利广场,往东可达东白湖生态景区。 附近有公交102、101A、102At;/p>

水韵居教育配套有浬浦幼儿园,浬浦中心学校以及浬浦中学,项目西侧就是成熟已久的水果十里长廊;项目所在地一直在建设度假旅游小镇,依靠诸暨城东发展的优势,加上东白湖休闲度假区、东白山生态旅游区、斯宅民俗文化旅游区、西岩游赏体验区等配套的不断完善,真正的让小区享受到既得城市快速发展的带来的红利,也拥有着自然风光的美丽。

水韵居设计景观是非常有中华山水田园式的住宅,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小区全部采用围合式低密度设计,华丽而典雅的英伦风情建筑艺术气质,错落有致的斜坡屋面,弥漫着砖红时代的泱泱贵气,阐述着上流社会的专属格调。艺术与实用结合的生活环境,在浓浓的异国风情里享受慵懒的温暖阳光,打开窗即能欣赏烟波美景与满目绿色,这就是临江豪宅的水漾生活体验。

效果图修改.jpg

在诸暨这个“房价洼地”,水韵居的房价拥有单价低、总价低、首付低的优势。目前水韵居独栋别墅火热在售,建面约460-640㎡,均价约7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还不快快咨询我们的线上置业管家,了解更多楼盘信息!

水韵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88元/㎡

楼盘地址:诸暨市浬浦镇陶姚村1052号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7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