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从当前的房价涨幅来看,现在还适合买房保值吗?

发布时间: 2020-12-23 13:3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最近,国内大循环这个词很火,而且主流的观点是利空楼市、利空房价,从消费的观点和投资的观点来看,最终是一句话,不撇去楼市泡沫不降低房价,消费就不会上涨,循环就不会起来。毕竟6个钱包都被掏空了,怎么还会有多余的钱拿去消费?如果你真的同意这个观点,等待房地产市场房价下跌,将来一定会追悔莫及!


毕竟,房地产直接带动了60多个上下游行业,包括土地、建材、施工、销售、装修等各个环节的各个行业,可以说是一发而动全身。如果房地产这个引擎熄火,整个行业的经济生态圈将如何循环?结果真的无法想象。因此,上层强调房住不炒,不是一味的打压房地产,而是保持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房价上涨过快不利于投资、消费、扩大内需,过快下跌不利于融体系稳定,银行贷款面临巨大风险。

另外,如果关注土地市场,2020年以来,地价、楼面价实际在暗中上涨,上半年百城住宅楼面价格基本上上上涨了16%,成都、昆明等土地价格上涨了50%以上,北京完全开放了土地拍卖限价,上海楼面价TOP3打破了2次,南京开始了限价,但最高限价也比去年至少上涨了20%。源头价格上涨,消费者拿到手的商品还会便宜吗?


所以,房住不炒不等于地价不上涨,也不等于房价不上涨!只是,由于现在的规制,房价上涨的压力很大,短期内看不到很大的上涨幅度,但是作为长期拉动经济的重要手段,楼市在今后几年流出比较稳定的慢牛行情是很大的概率事件。


很多人认为现阶段国际、国内形式严峻,不确定性过多,前景不明朗,需要等待时机。在这种情况下,你越需要拥抱核心资产来抵抗未来的所有不确定性和风险。什么是核心资产?是虚拟的比特币吗?是短期行情的钱吗?还是涨价不确定的股票?不一样!不一样!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城市化还没有完成的国家来说,从城市化到城市化,到城市化和城市群发展的高级过程,意味着将来还有大规模的人口迁移、购买,所以核心城市、核心地区的好房子永远是长期行情下的核心资产之一。经济好的时候,货币需求增加,大家的收入增加就买房子,房价上涨的经济不好的时候,中央银行放水刺激,货币贬值,大家买房子抵抗通货膨胀,房价上涨。因此,只有掌握核心资产,才能在不确定的未来抵抗更多的风险。


对于股票市场来说,在上升周期兑现,在稳定周期交换,在下降周期购买总是赢得大势所趋,对楼市也是一样的道理。在稳定地价稳定房价稳定的现在,现在大楼市可以说处于横向下跌的周期。这对于有置业计划的伙伴来说,现在上车为时未晚。


责任编辑: peng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