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2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荣安地产为绍兴项目公司3.264亿元借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20-12-18 20:57: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18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因房地产项目开发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绍兴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接受杭州锦岚宋花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供的本总额不超过12.8亿元人民币的借款,期限不超过18个月,公司对该笔融资按股权比例提供了本金总额不超过3.264亿元的担保。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累计为绍兴荣安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6.528亿元的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公司间接持有的宁波绍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绍兴荣安相关股权提供质押。

资料显示,绍兴荣安开发的绍兴市镜湖新区大越路东侧3号地块面积50,494平方米,容积率≤2.86,位于绍兴市东至规划朱梅路,南至规划香雪路,西至大越路道路预留用地限,北至钱陶路,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预计能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

截至目前,荣安地产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782,24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5.8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233,19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78%。


责任编辑: zho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