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杭州10人抢1套的城芯叠墅,亮相柯桥!有天有地,还预定“年度神户型”!?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20:31

来源: 住在绍兴

分类: 其他楼讯


  一位杭州朋友发了条朋友圈。

  照片里的她,坐在某叠墅样板房,随手拍下窗外晴空,还有一汪碧蓝如洗大湖,搭配文字:天地只在盈盈一握间。

  在杭州,无人不爱叠墅,从首开金茂府到桂语朝阳,叠墅总价不菲,中签率却动辄低至10%,很多人求而不得。

  肇始杭州的叠墅热潮,正在柯桥迅速蔓延。

  近日,大小坂湖畔芳塔纳丽叠墅亮相,面世之初,立刻收获鲜花掌声,引发众人追捧。

  背后,是其作为柯桥城芯叠墅,熊猫般稀贵性,及亮眼产品细节。

  1st

  柯桥市中心,叠墅登场

  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地段,地段,地段)

  对叠墅这类低密产品而言,地段,是价值的基石。

  在杭州,类似首开金茂府这类城芯叠墅,新房单价逼近8万/㎡,且一二手有倒挂,未来二手房价,很有可能冲上10万+/㎡。

  在中国任何一座城市,城芯叠墅,都像降临的神迹,美好得无与伦比,又撩动人心。

  背后原因:市中心大多高楼林立,城芯+低密,犹如鱼和熊掌,可遇不可求。

  譬如柯桥,2019全年出让18宗宅地,同时满足容积率1.6以下+位于轻纺城高架以北主城区的,只有1宗——柯桥城区R-24地块,万科芳塔纳丽

  市中心低密产品存量少,未来潜在供应也不多。

  今年2月发布“柯桥2020计划出让地块”,2020年36宗计划出让地块,市中心涉宅用地8宗,仅R-40地块1宗容积率在1.6之下。

  物以稀为贵。随着城芯低密宅地越来越少,近年来,凡是稍微靠近主城的低密地块,大多价值不菲,从柯岩到柯西,地价屡创新高。

  R-40地块,因市中心地段+低容积率,起拍楼面价,更是史无前例达到约13006元/㎡。

  业内普遍共识,这是今年最有望刷柯桥地价新高地块之一。

  从2017年柯岩C-32地块,到2019年城区R-24地块,每次地价刷新高,往往意味着一轮柯桥楼市价值体系重塑。

  我们有理由猜想:8天后,若R-40刷新柯桥地价,周边板块房价体系,很有可能进一步改写。

  正因此,有太多柯桥才智阶层,想赶在“新时代”来临之前,提前占位柯桥城芯的芳塔纳丽叠墅。

  2nd

  尺度为王,有天有地,叠墅堪比排屋

  城芯低密只是开始。

  当看到大小坂湖畔的芳塔纳丽叠墅,就像看到杭州运河畔的江南里,那种被众人艳羡的墅居生活,在芳塔纳丽得以再次延续。

  才智阶层喜欢低密产品主要原因:尺度阔绰。

  ▲ 万科芳塔纳丽叠墅建筑面积约165㎡上叠装修建议图

  以芳塔纳丽建面约165-169㎡叠墅为例,拥有媲美市面上很多180-200㎡大平层居住尺度。

  4房2厅3卫,全屋南向面宽约7.2m,方正规整,几乎没有浪费面积。

  4开间朝南,且所有房间,都拥有“和房间等宽”的全尺度阳台。

  餐客厅一体,约32㎡竖厅,连着南向约4.1m庭院式大阳台。

  特别边套,大阳台搭配侧窗,就像维港网红酒店——K11 ARTUS,拥有270°的四季美景。

  这正是适合大户人家的LDK格局,living room、dining room、kitchen(客厅、餐厅、厨房)三者结合,共同构成一个开放超大会客空间,能承载无限丰富的生活想象。

  就像Amazon新剧《上载新生》里的超级富豪英格丽一家,一张坐得下超多人大桌,上面放满果木烤鸡、焖羔羊肩肉,觥筹交错间,谈论新闻,聊聊日常,相互打趣……

  将户型图给业内大拿,和办公室女神们看,收获很多赞誉。

  那位业内点赞的,是1楼的老人房,面宽约3.1m。

  3.1m,是公认卧室“黄金尺度”,减去2m大床+墙体,3.1m更符合人体工学,不会显得太局促。

  现在很多户型,为了追求“爆点”,会牺牲老人房尺寸,给主卧或客厅让步。

  对老人房舒适度的坚守,背后是对家中老人的尊重,也是对所有家人生活品质的坚持。

  让办公室女神们尖叫的是:下叠地下室挑高约5.5m,可以隔出夹层。

  女生总是更感性,在她们眼里,这个地下室可以做成茶室、花道教室或家庭影院,甚至是孩子的童玩乐园,全视主人想像力边界所在。

  比较难得一点:芳塔纳丽上叠,也有一间地下室。放置婴儿车、旅行箱、父亲的工具箱,还有孩子学生时代如山的教辅课本等,实用极了!

  芳塔纳丽上下叠户型基本一致,区别在于:坐在下叠1楼客厅,正对出去,就能看到初夏阗静无人的园,一只麻雀落在树梢,乍阴乍晴阳光透过叶片流淌……

  上叠,则是近13方,比房间还大的大露台。

  像极了萨伏伊别墅大名鼎鼎的“星顶花园”,在这,太太们可以种一架铁线莲,几畦秋葵。

  或在仲夏之夜,香槟,甜点,音乐,一场夏日家庭聚会便欢乐开场。

  远处,晚风从草木葳蕤的大小坂湖畔吹来,会稽山云兴霞蔚……

  这就是叠墅的魅力:有天有地,通过满足各种生活美好想象,把主人宠坏。

  3rd

  楼上楼下,真正的幸福叫亲密有间

  不久前《十三邀》,许知远对谈人类学家项飆,频频谈到一个词:附近的消失。

  互联网浪潮和城市化当下,人们轻易触及远方,却越来越不愿意和身边的亲人、邻居发生联系。

  恰好,住叠墅核心乐趣就是:楼上楼下。

  使家人、邻里更亲密,又保持恰到好处距离感,像极记忆深处,绍兴台门老底子的温润生活。

  认识的一个柯桥商会老板,王先生,就打算改善到芳塔纳丽。

  本来就在市中心有两套大平层,却因候住仓桥直街,始终放不下心中的“墅居梦”,年前芳塔纳丽发声伊始,便开始关注叠墅。

  而真正让他下定决心入手的,是因为今年过年期间“一件小事”。

  2月初的早晨,爷爷奶奶打开电台听莲花落,孩子从房间里走出来抱怨:我要上网课!

  于是老人家默默关上电台,整个上午,捧着收音机,望着窗外景色发呆。

  第二天,老两口便住回老家去了。

  于是王先生决定买一套,芳塔纳丽叠墅,以后孩子在楼上学习,长辈在楼下听戏,减少相互影响,最小程度降低家人间摩擦。

  80后创客叶先生,则代表了一批,买叠墅的年轻客群。

  他打算拉着朋友一起买,自己买下叠,朋友买上叠。

  “以后世界杯约看球,再不用开半座绍兴城的车,啤酒准备好,直接楼上吼一声!”

  叶太太也很喜欢叠墅。她原是烘焙师,前两年为方便照顾孩子,辞职在家带娃,但对烘焙一直“意难平”。

  叠墅空间大,叶太太打算在1楼做个中岛台,开烘焙教室,既能继续从事自己喜欢工作,又不妨碍照顾孩子。

  对孩子来说,相对高层,叠墅有天有地,更自由成长环境,相对也是更优选。

  住在叠墅里的孩子,不仅享受美好的“榆柳荫后檐”的生活。

  更重要是,楼上楼下,两户人家常来往,自然而然,两家孩子成为青梅竹马,在人生道路上,一同相伴成长。

  《唐顿庄园》里,贝茨曾捧着妻子的脸说:I hope you, make friends, have fun, live life.(我希望你,交朋友,享受乐趣,好好生活)

  城芯叠墅,之所以成为近年各大城市才智阶层,争相收藏的艺术品,皆因其能承载交友、享乐、社交、亲密家人等各种形式生活。

  未来在芳塔纳丽,既能感受到市中心的澎湃,又能享受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

  这里的生活,就像大小坂湖的春风,和煦又撩人。

》》》点此进入【万科芳塔纳丽】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坂湖公园南,越州大道与鉴湖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