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最新一周成交506套! 环比增涨40%, 新房市场回暖速度超乎想象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55:29

来源: 绍兴楼市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转眼已是五月的第三周,楼市“小阳春”即将进入尾声,经历了上半个月的“休息期”,上周楼市突揽狂澜,呈现出“先抑后扬”的趋势。

  新房成交量数据的上升,意味着绍兴楼市回暖的趋势仍在延续。

  壹

  在经历了上上周新房成交套数阶段性回落之后,上周绍兴新房成交量终于有了显著增速!

  据绍兴楼市网数据统计,上周(5月18日—5月24日),绍兴越城区(含袍江)新房共计成交506套,成交总面积66327.24㎡,环比上周362套,增涨40%,日均成交量72套,单日最高成交量120套。

  上周5月19日,袍江终于爆发了一波成交小高潮,观樾诚品公寓和金辉悠步观澜的齐发力,促使当日成交量达到107套。为五月袍江楼市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更值得一提的是上周22日创下了至今为止五月单日最高成交量120套。

  贰

  拆迁对于楼市的影响,无疑是充满威力的,镜湖近期的大拆迁,3000多户拆迁户入市,无疑为绍兴,特别是镜湖楼市,打下了一针速效兴奋剂,使镜湖区域一直是置业者青睐的“香饽饽”。

  从上周在售房源的所属区域来看,镜湖新区成交数量和成交面积依旧领跑, 买房热度不减反增,比上周成交量增涨了近一倍,占了三大区域的半壁江山。

  上周袍江崛起势头强劲,与前一周相比猛涨60套,总成交量达到破百。

  主城区上周买房需求有所减弱,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有下降。

》》》点此进入【龙湖中天春江天镜】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凤林西路和大树江路交叉口往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五月第三周越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上上周有明显的上升,这证明了市场需求依旧旺盛。

  那么,上周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料冠军究竟由谁摘得?

  越城区新房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排名前十榜单中,来自 镜湖区的楼盘占据了榜单的六席,气势十足。

  其中花语江南府连续三周上榜单前五,上周以95套的成交量与13966.49㎡的成交面积拔得头筹,与第二名春江天镜府以34套之差远远拉开了差距。

  花语江南府作为中国铁建首入绍兴之作,占据镜湖区域的核心位置,目前新品1#楼,建面约130㎡;2#楼,建面约160㎡;9#楼,建面约180㎡,加推在售。

  TOP2的春江天镜府,建面约89㎡-142㎡洋房小高层,周边醇熟商业圈齐聚,目前主力在售89㎡纯洋房,项目新品12#、17#、33#、39#楼已开盘在售。

  绍兴楼市传统“红五月”已经过半,新房成交也处于稳定恢复期,预计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新房市场或继续“回温”,并表现出一定的延续性。

》》》点此进入【中国铁建·花语江南】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越城区解放大道与梅山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2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