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9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火爆!昨晚,宝能·藏珑售楼处被挤爆!今天,户型图也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5-24 10:15:04

来源: 售楼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晚,宝能·藏珑(蛟里1号地块)售楼处开放,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了解项目的购房者。

1015186047433.jpg

1015186047433.jpg

1015186047433.jpg

  为何宝能·藏珑的关注度这么高?我们先来看下该项目最新公布的户型图,也许能找到答案!

  1

  建面约96㎡:3房2厅2卫

1016063167604.jpg

  户型方正,客厅+次卧+主卧三开间朝南,整体面宽约9.4米,采光充足;L型厨房设计,正对厨房,减少移动距离;餐客厨一体,料理同时亦可与宾客互动交流;主卧套房设计,配备衣帽间、独立卫浴;北面小型次卧,可以作为小孩房或客房。

  2

  建面约118㎡:3房2厅2卫

1016244209722.jpg

  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整体面宽近10米;客厅与南向次卧外接超6米宽阳台,外部景观一览无余;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及全面宽飘窗,采光好;L型厨房设计,合理利用空间;北侧次卧相对安静,三口之家可以改造成书房,或作为客房使用。

  3

  建面约135㎡:4房2厅2卫

1017116310974.jpg

  书房-客厅-次卧-主卧四开间朝南,整体面宽约13.3米;餐客厨一体,南北通透,客厅与南向次卧外接宽景阳台;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及全面宽飘窗;U型厨房设计,合理利用空间,扩大烹饪操作面积;书房位于房间一隅,相对安静,并配有飘窗,亦可作为老人房使用。

  4

  建面约141㎡:4房2厅2卫

1017451935408.jpg

  户型方正,书房-客厅-次卧-主卧四开间朝南;餐客一体,餐厅北侧对窗,南北通透,整体采光优越;客厅与南向次卧外接宽景阳台,可以养花赏景,兼具运动锻炼空间;厨房采用U型设计,位于餐厅侧面,减少来回奔波,亦不会影响客厅活动;主卧套房设计,衣帽间、独立卫浴、飘窗一应俱全;书房营造安静工作环境,并配有飘窗,工作之余也能稍作休息。

  5

  2019年4月19日,经过211轮竞价,宝能以总价22.74亿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13814元/㎡,溢价率14.68%,曾一度成为镜湖地价的“天花板”。

  近一年来,镜湖区域宅地出让频繁。其中,宝能·藏珑所在的的官渡路,已然成为镜湖绝佳的低密住区,受到不小的关注。上个月,官渡四号地块成功出让,刷新镜湖楼面价纪录,再次印证了该区域的价值。

  作为镜湖的核心住区,项目周边拥有丰富的资源配套。

  镜湖湿地公园、奥体中心、科技馆、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镜湖乐园等城市高端配套遍布四周。

  商业方面,项目本身自带商业配套,附近还有颐高广场+苏宁广场+佳源广场的绍兴“航母级”商业组团。

  交通方面,洋江西路、解放大道、越西路等主干道路环绕周边,项目距离在建的绍兴地铁一号线镜湖中心站直线最短距离仅500米。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