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拼团购房15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中梁隐山府岛境美学生活馆独家剧透,美爆绍兴眼见为实更惊艳!

发布时间: 2020-05-24 09:55:23

来源: 绍兴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现代人讲究时间管理,成功了则事半功倍,失败了却是事倍功半。

  何谓时间管理?就是如何把时间花在刀刃上。

  但无论怎么管理时间,有一个前提是公认的,即统筹规划。

  人如此,楼市也愈来愈有这个趋势,尤其是那些择址老城区的新盘,称得上眼光毒辣,毕竟周边的城市配套几乎都是现成的,这意味着前期的时间成本,就降低了很多,尽可以把多出来的时间放在雕琢产品上。

  即将于5月23日(周六)开放岛境美学生活馆的中梁·隐山府,就是“时间管理”下的优质成品。

  01

  作为浙江的本土开发商,中梁比起别的外来开发商,更期待与古城绍兴有一场城市文化上的碰撞,因此择址就至关重要了。

  基于此,中梁没有进驻流量担当镜湖,而是停驻在了古城区。

  隐山府和绍兴之间的联动,中梁通过两种考量进行了串联。

  其一自然是择址的得天独厚:府山之下。

  绍兴为范蠡所筑的山阴城,其核心便是府山,从越国王宫到府治之地,再到如今的城市公园,府山走过的两千多年,正也是绍兴古城迈过的光阴。

  中梁·隐山府在此迎来新时代的人居,倒是有承前启后的使命意味了。

  其二则是以水元素,贯通了整个项目的设计。

  中梁·隐山府的水,有着多重的表达。

  既是江南水乡和绍兴城市的一个映射和彰显,又是项目三面环水天然环境的体现,这些“外部的水”一路流动到了项目的内部。

  在整个社区里,中梁·隐山府豪掷了不少成本,才有了约24000㎡的绿地空间,容得下三场足球赛同时进行。

  这样的大体量,将水波、长桥、雨滴、阳光、疏林五大岛境融入了其中,也放得下童梦乐园、红叶广场、微汗跑道、主题泛会所等空间,以打造滨水、亲水、戏水等立体化景观视野。

  拥有约1000米江岸线的中梁·隐山府,自是不负天赐的稀贵,建面约98-126㎡岛系小高层和湾流洋房,正是对此的呼应,也是对绍兴的献礼。

  环岛名著,在此踏上人居的美好之路。

  02

  许是出于对水元素的承袭,中梁·隐山府在建筑上的规制上,依然秉承了相应的准则。

  先是汲取了世界岛居灵感,让绍兴的人居得以和世界同频,而后以“纽约ONE 57”为蓝本进行延伸和精研。

  对比纽约one 57,不难发现中梁·隐山府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比如都紧挨着河流。

  纽约one 57的西北方,便是哈德逊河柔和的曲线和湛蓝的湖水,而中梁·隐山府则有娄宫港蔓延而过。

  又比如都有可俯瞰的城市公园。

  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宅,纽约one 57占据的位置自然属于黄金地段的核心处,排布于中央公园中轴线上,而中梁·隐山府栖居于府山之下,成为一座城市古往与今来的枢纽。

  另一个则是建筑色调上的“共鸣”。

  设计师爱不释手的高级灰,这一次也被用在了中梁·隐山府里,成了极具气质的外立面,同时将高雅蓝的玻璃镶嵌其中,让整个建筑颇有行云流水般的奢贵感,同时恰如其分地映衬了水元素在项目上的应用。

  购房者关心的户型空间,中梁·隐山府也做了诸多的规划。

  建面约98方和109方做了三房两卫的布局,而建面约118方和126方则是四房两卫,三房的户型都做到了三面朝南,而在四房户型上都设立了双阳台的空间。

  尤其是建面约126方的边套,更是做到了南北西8个采光面,这样的设计自然是经过了对市场的调研,和对客户群家庭结构和生活喜好揣摩后的定论。

  03

  “老城区有什么高性价比的房子可以买?”

  在中梁·隐山府入市之前,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一则是老城区新盘太少,二则自然是价格过高,超出了不少想入住老城区人的承受范围。

  据悉,中梁·隐山府的开盘价格将十分亲民,而且给予业主的“生活套餐”也极其丰富。

  坐享其成的生活配套。

  从中梁·隐山府出发,1公里范围内就有府山公园和大龙市场,再多行约500米就到了城南的地标银泰城,或是多行约1000米便到了第二>

  新晋打开地迎恩门风情水街,和素有“绍兴万象城”之称的华润871综合体(规划中)也近在咫尺。

  不会输在起跑线上的教育链。

  是的,几乎绍兴的名校都齐聚在了这一带:鲁迅小学、文理学院附小、鲁迅中学、元培中学、绍兴文理学院,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真正的。(划分,以政府发布为准)

  通达八方的交通脉络。

  中梁·隐山府北邻城南大道,而门口就是山阴路,一路向北就能到镜湖。

  前往柯桥可以通过项目西侧连p>

  也就是说,从家门口出发,就能经由小区旁边的路去往柯桥、镜湖、北站,而绍兴客运西站就紧挨着中梁·隐山府的西面。

  今年入市的新盘不少,土拍更是如火如荼,在大势所趋面前,能做的就是在浪潮到来前及时上船。

  老城区+府山下+银泰旁=一环生活的组合,应当会带给购房者一个共识:别错过。

  售楼地址:

  绍兴市山阴路与杨绍线交汇处

》》》点此进入【中梁隐山府】楼盘详情页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南大道与山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381 转 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